2012年8月18日 星期六

2012.加州毛象城之旅 (2)


14日晨遊免費車河:我先坐上14座位小巴在區内左兜右轉,再換另一路缐小巴行至The Village,那兒有餐館和旅館。車上的乘客好像人人都穿上制服,全部在The Village下了車。我才明白為甚麼小巴在早上七時便開始服務。乘客落車後,小巴沒有稍作停留,立即回程了。

約15分鐘之後,小巴送我回到我上車的巴士站。司機姐姐告訴我,另一架紅色的觀光車也是來往The Village。紅色的觀光車非常吸引,也是免費的,怎能錯過呢!


                                    9:15am紅色觀光車來了,我坐上去再到The Village兜一圈。

                                                  沒有玻璃窗的觀光車,車廂內有很多座位。

                                      觀光車抵達The Village停留10分鐘。有機會影吓相了。




 
                                     The Village是個轉車站。Bike Park巴士的尾部有乾坤!
 
                                      巴士尾部拖着長長的單車卡坐。人免費,單車要付費。 

                                                      The Village附近是冬季的滑雪好去處。

 
                                他兩約7-8歲,自己帶着單車坐觀光車到這裏下車踩車尋樂去
 
 
                                      13日和家人駛車遊Mammoth Lakes. 湖的四周松樹密佈。 





                                                              可在湖上泛舟,亦可垂釣
                                                                               
                                          來到某個湖的前面,看見枯乾的松樹,心感難過
 
                                                      縱使炎夏,遠處山頭還有積雪未溶。

 
 
                                          下 篇 再 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