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日 星期六

舊文新閱: 2008年 駛車北上 (七)


12月31日晨。我6時便起床了。過去五天都是陽光普照,但這天卻煙霧瀰漫,視野濛糊不清,天氣也比前幾天寒冷。縱使天不造美,但我仍決意趁同行的人仍在睡夢中則自己單獨往外跑,爭取時間飽覽酒店附近的景物。
Santa Clara 交通方便,最適合我這類不懂駕駛的人。

                                              酒店附近有巴士和輕鐵往來遠近各市鎮

  
乘坐輕鐵要先在月台購票。有單程票、8小時以內有效票、全日通用票。我由Great America上車去到總站的Mountain View 再坐掉頭車回來,遊了差不多1小時車河。
 
 
                           看!這棵樹多蒼勁。
         
從Santa Clara駛車返回Ventura要6小時以上車程。
                我們在上午10時便離開住了三晚的Hyatt.

經過距千橡鎮約一小時的Lake Pyramid. 可惜沒有停下來欣賞, 唯望他日有機會到此一遊。
 
駛車北上,原定的來回行程只是四至五天,結果越去越遠,在第六天才回程。過去五天我們行到邊食到邊,連住宿的酒店都是在當日才決定。Santa Clara的Hyatt最便宜,地點又適中,所以我們在那兒住了三晚。 2008年也隨著這6天的旅遊而完結了。wei-wei 祝福各位 新年進步 身體健康。

5 則留言:

  1. 終於見到 Santa Clara 這個地方。謝謝 wei-wei 的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只在Santa Clara的Hyatt酒店住了三晚。

      刪除
  2. 今天重新來到這篇,才再看到Santa Clara,謝謝wei-wei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到 Geegle 網頁搜查 Santa Clara Ca 更清楚。

      刪除
    2. 聽說 Santa Clara附近有海灣,相信風景不錯。
      那棵大樹真奇葩,那麼矮,竟然這麼茂盛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