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7日 星期四

美國加州亨廷頓 The Huntington (2)

               美國藝術館入口前的雕像。(沒有進內參觀,不知裏面有甚麼展品)  
                     
加州的中午時段,氣温普遍上升,縱然是冬天,亦像炎夏。處身此透明的空氣調節植物屋內感覺十分涼快!




 
 
 
 
 

       中式園林有亭臺和假石山,小橋流水,湖面的倒影美不勝收。春節快到了,桃花正盛開。

 







                                      從中式園林這邊穿過竹林就是日式園林了。


                                盆景。




                                                 沙漠園林


 
 
                                    下  篇  再  續

7 則留言:

  1. 我係快關的YB 還熱鬧過我的新居很多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你要在YB最新網誌的頂公佈你的新Blog址。

      刪除
  2. 回覆
    1. YB 還有幾天便關了!你是我YB最早認識的朋友,不如你去YB 探埋我最後一次啦!

      刪除
  3. 在溫室一入去就是蘭花展出的地方, 不會只得一盆吧! 有時間再去看看, 一定有收穫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天我只看見入口處的蘭花而矣! 中式園林那邉的桃花開得非常燦爛。逛Huntington的網誌我一共發佈了三篇。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