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7日 星期日

新春大吉 猴年安康


wei-wei 在此向大家拜年

祝福大家新春大吉. 猴年安康. 事事稱心......




86 則留言:

  1. 來祝 wei-wei 姐猴年靈動,大吉大利樂安康!年年歡慶,如意吉祥!!!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姨祝你新年快樂!身體健康!

      刪除
    2. 多謝秋葉及龍兄到訪,祝願大家安康。

      刪除
    3. 龍兄好! 祝龍兄猴年快樂!新春迪吉!和樂安康!

      刪除
    4. 知道wei-wei姐已經旅行歸來,希望這次旅行帶給妳一次新的啟示,又充滿了力量。

      刪除
    5. 多謝秋葉為我打氣。

      刪除
  2. Wei姊好!很久沒有見你上博,掛念... 藉新春祝姊如意吉祥,身體健康,安和自在!

    回覆刪除
    回覆
    1. kent, 祝你新年快樂!身體健康!

      刪除
    2. Kent, 我常到貴博的,只是懶於留言而矣!

      刪除
  3. 恭喜發財,身體健康,事事順利.

    回覆刪除
  4. 新年快樂!身體健康!

    回覆刪除
  5. 新年快樂!龍馬精神! 身壯力健!

    回覆刪除
  6. 恭喜發財,身體健康,事事稱心 :)

    回覆刪除
  7. wei-wei 恭喜發財 ! 新春大吉 !
    祝妳猴年萬事如意 ! 心想事成 ! 身體健康 !

    回覆刪除
  8. 我來拜年呀!恭喜發財,身壯力健,年年有餘,五福臨門。

    回覆刪除
    回覆
    1. Mei Cheung 有心。我亦祝你如意安康。

      刪除
  9. 祝wei-wei萬事如意!身體健康!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10. wei-wei 晚上好,
    時間過得真快,春節過後轉眼又快到元宵喇,
    敬祝新春愉快,萬事勝意,身體健康!

    回覆刪除
  11. 想起wei-wei姐於是來看望一下,祝頌金安!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秋葉對我關心。我懶寫網誌,非天天開電腦,但只要打開Blogger定必探望網友,只是沒有留下我的反應。

      刪除
  12. 我也很懶,偶然寫寫。
    祝端午節安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葉兄留言。端午節又到,日子過得真快啊! 祝兄天天安康,生活愉快。

      刪除
  13. wei-wei 近日我們這裡忽晴忽雨,不知道千橡鎮的天氣如何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秋葉, 你好。
      現在已是炎夏, 千橡鎮沒吹大風,更無雨,日間站在太陽下非常炎熱,黃昏後氣温下降很清涼。

      刪除
    2. 我們這裡自從端午節之後,都是進入炎夏了。有微風,有驟雨。忽然又好曬!
      我們這裡屋多人多,入夜後更熱。因為開燈、開冷氣,熱氣都向外排放。

      刪除
  14. wei-wei 好! 祝夏日安康!

    回覆刪除
  15. 祝 Wei Wei 中秋快樂, 身體健康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童夢有心,大家都安康。
      我很久沒上網了,所以現在才覆你。

      刪除
    2. 多保重身體啊,期望再能多分享到您的美麗景照或生活軼記 ❤

      刪除
    3. 失去影相興趣! 書寫亦正退化中!

      刪除
  16. wei-wei 好! 妳的精神如何? 有跟女兒去旅行嗎?
    今天這裡有些風和很大雨!天氣涼快,才明顯有了秋涼的感覺。
    祝妳安康愉快!

    回覆刪除
    回覆
    1. 暑假期間跟女兒去過旅行。我這裏也很大風。明晚改用冬季時間(要把時鐘撥慢1小時)。

      刪除
  17. 2017年又來到了,特來祝wei-wei姐新年納福!體健康和!

    回覆刪除
  18. Wei Wei 新一年要健康快樂,積極人生❤

    回覆刪除
    回覆
    1. 祝福大家生活愉快,身心安康!
      我換了所電腦便失去你的網頁。

      刪除
    2. 用滑鼠 click 一下 童夢的 logo (標誌) 便可進入童夢網頁了。
      如想找我傾偈,可send email 去我 hotmail.com ❤

      刪除
    3. 是用滑鼠 click 一下在你網誌留言的"童夢"❤

      刪除
  19. wei-wei 一年將盡冬去春來 , 妳近況如何 ? 可有到外面逛逛呢 ? 希望能分享妳的生活點滴 , 掛念得很 !

    回覆刪除
  20. 新春大吉 !
    人日生日快樂 ! 祝妳身體健康 ! 心想事成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你的祝福。我已進入衰老期對任行事物失去興趣。我沒有上網,令你擔心,請你見諒。

      刪除
  21. 再上不上網不重要,最緊要活得自在。我祝wei-wei身體健康,生活愉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Mei的留言,顺祝你身心康泰。

      刪除
  22. wei-wei姐,您好! 香港這個夏天忽雨忽晴,十分極端,同一天可以大雨淋漓,又可以陽光燦爛 !
    近來您的精神怎麼樣? 吃得好,睡得好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秋葉:感謝你不離不棄的關心着我。我仍然保持素食,吃的份量也不少。我住的區域風和日麗,可惜我却提不起勁出門去散步。

      刪除
    2. wei-wei 姐,無論是吃齋或是吃素,吃得就是好了。妳住的地區風和日麗就好了,近日美國的德州受風雨侵襲,整個區域水浸嚴重,居民都要撤走。
      近來本港曾經受過兩次暴風吹襲,曾經發出十號風球,幸好沒有正面吹襲。澳門就損失慘重了。
      散步是好事,多走走是好的。在室內也做一些簡單的運動也不錯。

      刪除
  23. 今天在潔潔的blog上偶遇龍兄,說起妳來,他囑我代為向妳問好! 祝頌安康愉快!

    回覆刪除
    回覆
    1. 秋葉:日子過得真快,10月快有完結了! 請恕我今天才打開blog看你的留言。夏去秋來冬將至,大家都要多多保重呀!

      刪除
    2. Wei-wei 姐好! 日子過得真是快! 去年買的日曆,轉瞬之間就撕得薄薄,一年又將成為過去,又要展開新的一頁了。這裡天涼快要入冬,大家保重喔!

      刪除
  24. Wei-wei 好! 2018年又開始了,聽說今年加州很冷,都下雪了。請加衣保重為要!
    祝您體健康和,新年快樂!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秋葉:新春大吉,祝你身心安康,事事如意。
      我住的地方沒有下雪,但是天寒地凍,我穿上厚厚的冬衣仍覺冷!

      刪除
    2. 早陣子這裡也很冷,淒風苦雨! 幸好近日暖和了。我也是挺怕冷的。
      若果不開暖氣,也要拿個暖水袋啊!大家都要保重!

      刪除
  25. wei wei 新年快樂 !
    祝妳身體健康 ! 萬事勝意 !

    回覆刪除
    回覆
    1. happy ak 新春大吉! 祝你和相公身心安康,事事如意。


      刪除
  26. Wei-wei,上次來探訪您是在去年10底了。今年還是第一次來找您。
    近日美國南北加州都山火嚴重!近日新聞報導,有提過“千橡鎮”的名字,念甚!
    祝福平安喜樂!

    回覆刪除
  27. 更正:上次來探訪您是今年初~1月4日,及2月28日。

    回覆刪除
  28. 多謝秋葉關心,千橡鎮山火時我身在香港,今天剛回到美國。感恩女兒和家園一切安好。
    請恕我在港沒有聯絡你,因為我無法進入我的gmail網頁。
    香港天氣轉冷,小心着涼呀!

    回覆刪除
  29. 剛剛才收到您的回應。得知千橡鎮山火時你身在香港,令媛的家園也安好,真是感恩,萬幸,萬幸!
    加州這場山火的消息,不久前在電視上經常播放,後來提到千橡鎮這個名字,當堂令我緊張起來!現在得知你們一切平安如常,十分的欣慰!
    *
    很久之前你來港,也曾會見網友,因為我不慣跟大隊上山和上斜路,所以沒有參加。今次你來港,剛巧我忽然因為敏感發作嚴重咳嗽!幸而你沒有想見我,否則我又失禮了。
    現在這裡才算是入冬,今天天色放晴了,也不錯。謝謝您的叮囑!大家都要保重! 祝安康!

    回覆刪除
    回覆
    1. 祝福人人安康,如意吉祥。

      刪除
    2. 昨天寫了一篇「天涯若比鄰」,有提到wei-wei姐曾到港。
      並擅自拿了您幾張花果和風景照片上載敝博,以作增光。

      刪除
    3. 聖誕節將要來臨,在這裡祝姐聖誕快樂,愉悅開心!

      刪除
    4. 秋葉:等吓, 我要去看看你寫的 "天涯若比鄰。

      時間流定得太快了! 我這個老太婆,趕不上呢! 進入自己的網頁,才知今天已是2019.1月18日了

      刪除
    5. 歡迎 wei-wei姐隨時光臨敝blog,因為敝blog 沒有改用個人的設計的模式,所以留言欄的字型較少。
      可以在頁頂的「檢視」V按動點擊一至多次,可以放大很多。 並可按「縮少」至原樣。
      *
      新春將到,祝福如意吉祥!

      刪除
  30. 2019年來臨了,在此祝wei-wei姐新年愉悅!安康吉祥!🎈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祝秋葉: 新年快樂,新舂如意,四季安康 !

      刪除
    2. Google+在4月2日關閉,暫時blogspot 的網誌不受影響。
      很可能妳沒有沒有參加 G+的留言活動,所以舊的留言也不受影響。

      刪除
    3. 秋葉,祝福你在豬年諸事吉祥,身心康泰。
      我太耐沒寫網誌了,甚麽是





      秋葉,祝福你豬年諸事吉祥,身心康泰。
      我太耐無寫網誌了! 甚麼是 G+ 已忘記了。



      刪除
    4. 開博之初,很多人同時參與 G+掛鉤,留言與網誌互通,現在Google宣佈在4月2日關閉G+,牽連網誌的留言也全部失去了。G+的形式像facebook. 幸好您一向都沒有參予去G+留言,才會保存了現在的留言不變。

      刪除
    5. 那麼Google關閉G+不代表關閉網誌嗎? 那就不影響我了。

      刪除
    6. Google只是關閉G+的部份,並不是關閉網誌,暫時並沒有影響我們寫網誌。
      由於谷歌的網誌是沒有廣告的,網站方面會不會因為無利可圖,而關blog 那就是個未知之數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