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7日 星期日

新春大吉 猴年安康


wei-wei 在此向大家拜年

祝福大家新春大吉. 猴年安康. 事事稱心......




59 則留言:

  1. 來祝 wei-wei 姐猴年靈動,大吉大利樂安康!年年歡慶,如意吉祥!!!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姨祝你新年快樂!身體健康!

      刪除
    2. 多謝秋葉及龍兄到訪,祝願大家安康。

      刪除
    3. 龍兄好! 祝龍兄猴年快樂!新春迪吉!和樂安康!

      刪除
    4. 知道wei-wei姐已經旅行歸來,希望這次旅行帶給妳一次新的啟示,又充滿了力量。

      刪除
    5. 多謝秋葉為我打氣。

      刪除
  2. Wei姊好!很久沒有見你上博,掛念... 藉新春祝姊如意吉祥,身體健康,安和自在!

    回覆刪除
    回覆
    1. kent, 祝你新年快樂!身體健康!

      刪除
    2. Kent, 我常到貴博的,只是懶於留言而矣!

      刪除
  3. 恭喜發財,身體健康,事事順利.

    回覆刪除
  4. 新年快樂!龍馬精神! 身壯力健!

    回覆刪除
  5. 恭喜發財,身體健康,事事稱心 :)

    回覆刪除
  6. wei-wei 恭喜發財 ! 新春大吉 !
    祝妳猴年萬事如意 ! 心想事成 ! 身體健康 !

    回覆刪除
    回覆
    1. happy ak 大家都如意和健康呀!

      刪除
  7. 我來拜年呀!恭喜發財,身壯力健,年年有餘,五福臨門。

    回覆刪除
    回覆
    1. Mei Cheung 有心。我亦祝你如意安康。

      刪除
  8. 祝wei-wei萬事如意!身體健康!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9. wei-wei 晚上好,
    時間過得真快,春節過後轉眼又快到元宵喇,
    敬祝新春愉快,萬事勝意,身體健康!

    回覆刪除
  10. 想起wei-wei姐於是來看望一下,祝頌金安!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秋葉對我關心。我懶寫網誌,非天天開電腦,但只要打開Blogger定必探望網友,只是沒有留下我的反應。

      刪除
  11. 我也很懶,偶然寫寫。
    祝端午節安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葉兄留言。端午節又到,日子過得真快啊! 祝兄天天安康,生活愉快。

      刪除
  12. wei-wei 近日我們這裡忽晴忽雨,不知道千橡鎮的天氣如何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秋葉, 你好。
      現在已是炎夏, 千橡鎮沒吹大風,更無雨,日間站在太陽下非常炎熱,黃昏後氣温下降很清涼。

      刪除
    2. 我們這裡自從端午節之後,都是進入炎夏了。有微風,有驟雨。忽然又好曬!
      我們這裡屋多人多,入夜後更熱。因為開燈、開冷氣,熱氣都向外排放。

      刪除
  13. 祝 Wei Wei 中秋快樂, 身體健康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童夢有心,大家都安康。
      我很久沒上網了,所以現在才覆你。

      刪除
    2. 多保重身體啊,期望再能多分享到您的美麗景照或生活軼記 ❤

      刪除
    3. 失去影相興趣! 書寫亦正退化中!

      刪除
  14. wei-wei 好! 妳的精神如何? 有跟女兒去旅行嗎?
    今天這裡有些風和很大雨!天氣涼快,才明顯有了秋涼的感覺。
    祝妳安康愉快!

    回覆刪除
    回覆
    1. 暑假期間跟女兒去過旅行。我這裏也很大風。明晚改用冬季時間(要把時鐘撥慢1小時)。

      刪除
  15. 回覆
    1. 祝福大家生活愉快,身心安康!

      刪除
  16. 2017年又來到了,特來祝wei-wei姐新年納福!體健康和!

    回覆刪除
    回覆
    1. 祝福大家生活愉快,身心安康!

      刪除
  17. Wei Wei 新一年要健康快樂,積極人生❤

    回覆刪除
    回覆
    1. 祝福大家生活愉快,身心安康!
      我換了所電腦便失去你的網頁。

      刪除
    2. 用滑鼠 click 一下 童夢的 logo (標誌) 便可進入童夢網頁了。
      如想找我傾偈,可send email 去我 hotmail.com ❤

      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4. 是用滑鼠 click 一下在你網誌留言的"童夢"❤

      刪除
  18. wei-wei 一年將盡冬去春來 , 妳近況如何 ? 可有到外面逛逛呢 ? 希望能分享妳的生活點滴 , 掛念得很 !

    回覆刪除
  19. 新春大吉 !
    人日生日快樂 ! 祝妳身體健康 ! 心想事成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你的祝福。我已進入衰老期對任行事物失去興趣。我沒有上網,令你擔心,請你見諒。

      刪除
  20. 再上不上網不重要,最緊要活得自在。我祝wei-wei身體健康,生活愉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