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1日 星期日

Chinese Dancing - 中國古典舞蹈 +《百家講壇》

 







10 則留言:

  1. "百家講壇"節目非常好,讓我們認識不少中國歷史。

    回覆刪除
    回覆
    1. "百家講壇" 是我常到訪的中國節目。

      刪除
  2. 中國古典舞劇《霓裳羽衣舞》設計精妙,跳得十分好看,賞心悅目。
    我想把它轉載到敝博,希望姐你不反對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中國古典舞劇《霓裳羽衣舞》是我在網友Peace的網誌留言欄見到的youtube視頻。我是無權反對的。

      刪除
  3. 回覆
    1. 盼望人人身心安康, 傳染病毒止息, 香江早日回復歌舞昇平的日子。

      刪除
    2. 現在新冠病毒在外國變種,成為更強大的新病毒。
      本來本港已經沒有人感染病毒,20多天清零,可以和鄰埠來往。但是多天以來,由外國回來的人士出現外國的變種病毒,所以香港要忙忙碌碌檢查,曾經與這位回來的人士接觸過的所有居民,一單連一單,無法清零。一個在機場工作的搬運工人,也驗出有外國的變種病毒,又要展開大檢查。
      如果早就不讓在外國的人入境,香港已經無確診者。可是,有些人是要回港的。

      刪除
    3. 希望在人間, 醫學倡明的時代定會戰勝傳染病毒的。

      刪除
  4. 霓裳羽衣美觀漂亮,是舞衣吧?唐代的人平日不會拿來穿著吧?看看這歌舞就是賞心樂事,疫情帶來的煩惱也拋開了,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在 peace 網誌的回應欄看見 [舞劇 霓裳羽衣舞 https://youtu.be/xGcTgXhYhIM ]於是便上載了此視頻與網友們齊來分享。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