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5日 星期四

2021. Aug.5th Morning Walk for 3 hours

 

今早起床精神充沛, 於是決意出門散步, 並且選了段較長的路程, 行吓影吓相, 自尋其樂三小時我可獨自樂在其中 ✌
























19 則留言:

  1. 回覆
    1. 昨天我是從居所走到背後山上的高級住宅區-名[Sunset Ridge], 路程不是太遠, 因為我採取慢步行, 且在居高臨下處看吓風景影吓相又同帶着四隻狗的女士吹吓水, 才會消耗三小時。

      刪除
    2. 多謝 Stella 給鼓勵, 說真的, 我已年近八十, 可以行走自如的時日無多, 因此我會珍情現皆段的每一天。

      刪除
  2. 回覆
    1. 昨晨, 我散步所到之處是我家背後的山脊高級住宅區-名[Sunset Ridge], 不算是世外桃園, 是否安樂鄉?那麽就要看居者的心態了! 若無閒事掛心頭, 即使居住斗室亦是[安樂窩]

      刪除
  3. 加州地方大,你家真好彩 ! 不是在災區。 剛才看到新聞報道:加州甚為乾燥,有十幾處地方發生山林大火,火光熊熊 ! 出動了2萬名消防員,疏散了大批居民。有一處山林已經寸草不留,一片焦黑,相信要復原都很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區屬南加州, 較少山火, 2018年10月算我最嚴重的一次, 那時我剛在港渡假, 知道女兒一家都去了丈夫弟弟家住了一夜, 因為消防員上門呼籲他們要盡快離開, 幸好, 風勢沒有把火種吹到我區, 算是有驚無險。今年火神提早降臨加州, 通常是在10月才開始的。
      風神和火神都喜歡拜訪加州, 因此我們常把重要文件和幾件禦寒衣物放在袋子, 以防隨時逃命。

      以下網誌看到高山的樹林火災後, 寸草不生 https://usweiwei.blogspot.com/2012/08/3.html

      刪除
    2. 依據最近的統計,加州的華裔人口有110多萬人,佔華裔人口的36.9%;纽约州華裔人口為50多萬人,佔16.9%。在我所認識的親朋中,大多數有親人在加州。衷心祝願各位在美加的親朋戚友~無災無難,平安過度每一天 !

      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4. 更正:「在我所認識的親朋中,他們在外國的親人大多數在加州。」

      必須要說明:最前我所寫的桃源~是指那麼多嬌美的花和花圃,和你當時自由自在的環境。並不是指那些~你所說的高級住宅區。所謂「龍床不及狗竇。」我不是那種去羨慕別人豪宅的人。

      刪除
  4. 早晨呀,wei-wei ❗️
    慢活, 好悠閒寫意 👍 賞吓花 曬吓太陽☀️ 享受輕鬆時光 😎
    真的『樂在其中』 Yeah ✌ 愉快美麗好心情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Judith, 祝福你平安愉快的每一天。

      刪除
  5. 行三個小時,運動量不錯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我採取慢步行, 且在居高臨下處看吓風景影吓相又同帶着四隻狗的女士吹吓水, 才會消耗三小時。

      刪除
  6. 心靜則安,雖斗室亦人間安樂窩。心煩,則處人間仙境亦不察。安樂鄉在哪?心安,則無處不是。四海萍踪,中是我家。雖相隔萬里,猶咫尺比鄰,不感生疏。祝願 身體安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喜見過客來留言, 時光匆匆, 雅虎網誌年代相識的網友真是買少見少, 祝願我們網上情緣萬歲! 萬萬歲!

      刪除
  7. 人的相交相遇,似冥冥中已有安排,並非偶然。雅虎網誌的年代,我已記不起何年何月,太久遠了。我寫網誌,純粹作為消閒自娛,好讓腦筋活動一下。雅虎網誌結束後,我亦擱筆了很長一段時間。重寫網誌,師兄 的到訪留言,皆意料之外。「聞多素心人,樂與數晨夕。」君子三友:友諒,友直,友多聞。衷心祝願 友誼萬歲!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一聲「師兄」, 祝願我們:「菩提路 永不退轉」。
      與你一起分享三寶歌:「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M9WyA_gyN0」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