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4日 星期二

Flowers @ end of Aug. 8月最後一輯花奔

 

















《夏日最后的玫瑰》 爱尔兰民谣-郭淑珍演唱 - YouTube




12 則留言:

  1. 回覆
    1. 多謝 Philip 來賞花, 有無介紹尊夫人來肴我影的花呀?

      刪除
  2. Good Morning, wei-wei :) Thank you for sharing the beauty of summer flowers. 👍
    'Tis The Last Rose Of Summer https://youtu.be/IzQqqoqvUSc
    Laura Wright - The Last Rose Of Summer https://youtu.be/LqtSmj7zxmw
    《夏日最後的玫瑰》 愛爾蘭民謠-郭淑珍演唱 https://youtu.be/m6P3F-VlAUs

    回覆刪除
    回覆
    1. Judith, good morning, 多謝你的推介。
      我已挑選了郭淑珍女士的《夏日最後的玫瑰》貼在網內, 盼望網友們來分享。

      刪除
  3. 千嬌百媚,令人流連忘返。

    回覆刪除
  4. 那些花都是自己種的嗎?很漂亮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喜歡賞花, 但不懂種花。嚴格來說我自從遷離香江後已無家! 在美是寄居女兒家。我們前後園的紅、黃及粉紅玫瑰都是親家母種的。圖1.2.是我在超市影的花。圖3.4.是同一盆蘭花, 售價US$12.- 我一時興起便買了這盆蘭花, 回家時路經佛友的家, 因她天天都在家誦經禮佛, 所以我影了蘭花送的照片, 然收把蘭花送到佛友家。其他的照片都是我散步時在街坊前園影的花。
      我家後園的玫瑰在以下的網誌便見到一二. https://usweiwei.blogspot.com/2014/09/2014.html

      刪除
  5. 花兒很美麗,看看就開心。
    今天我也寫了中秋的祝賀篇,今晚還貼了一首我很喜歡的歌,就是韋秀嫻女士的「教我如何不想他」了。
    韋女士雖然在多年前已經高齡去世,但遺留下很動人的歌聲。這首歌是我在兩年前在網上找到的。或者你也喜歡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家安康慶中秋, 我立即到訪貴博。

      刪除
    2. 謝謝到訪敝博 ! 我真該打,竟然記錯了名字,把“費明儀”女士的名字一時忘記了,只是記得“韋秀嫻”的名字,可能韋秀嫻女士的歌曲太過深入我心,因此就寫錯了 ! 韋女士的“一朵小花”“百靈鳥你這美妙的歌手”...都是我很喜歡學唱的歌。她早已移居外國,在2019年初,曾經回港小住。祝福她安康愉快 !
      “費明儀”是一位花腔女高音的歌唱家,她在2017年1月2日晚上11時30分於香港養和醫院逝世,享壽85歲。 她生前也是香港著名的歌唱家,辦有「明儀合唱團」,後來一直在香港藝術發展局工作。

      刪除
    3. 我年少時便認識費明儀, 當年我常到必烈者士街的青年會會堂聽[費明儀合唱團]表演, 因為我的表姐夫是團員。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