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4日 星期二

2022. June Road Trip - 四天巴士之旅 ( 3 )

June 7:- after Wine Tasting we went back to hotel for a rest then we went to Paso Robles down town at 5:30pm and returned back to hotel @7:00pm.

6月7日下午3點半離開酒莊返回酒店休息片刻5點半晚餐時段, 旅遊車送我們到 Paso Robles 市中心自由活動。旅遊車的地點在公共圖書館和大公園附近。我獨自行, 先入圖書館繞一圈, 欣賞魚兒在漁缸裏暢泳, 才到大街上走走, 入到公園已見有幾位團友坐在一起聊夭7點鐘前旅遊車到來接我們, 第二天的行程便告圓滿了






         因疫情關係, 遊人減少, 很多店鋪都關閉

















6 則留言:

  1. 這樣行程很好, 不必辛苦, 不必操勞, 以前我都很喜歡參加一些廣東短途旅遊, 性質同你的有點相似, 簡簡單單, 輕輕鬆鬆, 不過現在疫情關係不能通關, 已經幾年沒有旅遊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美國加州面臨太平洋, 地廣人稀, 多樹木, 縱然難逃全球性的疫情, 但是我們已慣了與病菌共存, 而且我在旅行前已打了第四針。

      刪除
    2. 香港不可能同病毒共存,我們地少人多,居住地方狹窄,一人中招,必定傳染全家,香港大爆發的話是災難。

      刪除
    3. 香港除了居住地方狹窄外, 天氣也潮濕,!

      刪除
  2. 簡簡單單,輕輕鬆鬆行程也是慢活的享受。

    回覆刪除
    回覆
    1. Stella, 我完全同意你的見解, 順祝你身心安康、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