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6日 星期二

Forest Home 環境清幽 - 我的見聞 一.

 9月3日(星期六) 女兒帶我去參加華人基督教會舉辦的兩天半活動地點在 Forest Center, 那兒環境清幽。我們被分派到的木屋面對泳池, 屋內整潔、設備齊全。渡假營包我們吃自助式的 早、午、晚三餐。非吃餐時間 飯堂的大門是緊閉的。我手執地圖 獨自到處逛。


























8 則留言:

  1. 看來地方很漂亮,有點像香港的青年營或渡假營之類,相信一定比香港的大很多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peace, CA.是美國加州。香港和加州都是面向太平洋, 在世界地圖裏我們可以見到加州的板圖很大 而香港則只是一小點, 因此加州的山林營地是比香港的大得多。
      我眼見 Forest Center 管理相當完善, 似乎是基督教會的地頭。第一天我在飯堂即看見共有兩間基督教會的成員到此渡假 並在同一時段吃餐。 兩間教會都各有獨立的大屋作教會形式聚會。

      刪除
  2. 回覆
    1. 身處森林, 沒有電腦、電視 、手機也失去通訊功能, 不過卻感到身心舒暢自在; 定時幾百人聚在飯堂, 自助式吃餐, 彼此和睦共處。

      刪除
  3. 度假森林裡有木、石構築的牆和屋,充滿大自然的生趣,很可愛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在 Forest Center 那兩天半感到萬分輕安自在。

      刪除
  4. 很好的地方,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