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日 星期六

Time flies 時光似箭地溜走

 

October 2022 has come already 眨眼10月已在眼前 !

Now I have to share the morning + evening pictures which I took after middle of September for you 我在9月中之後影的晨早和黃昏照片現在一. 一. 為你送上。




















14 則留言:

  1. 開心既時間過得特別快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開心時不知時日過 ! ; 貧病交迫時渡日如年 ! 人生就是如此。
      我小時候常用豬油+豉油撈飯, 哪有豬肉、牛肉、魚肉 ?! 步入中年做校車媬姆, 天末光就要出門, 風雨不改, 衣服鞋襪常被雨水弄得濕濕的, 個中滋味, 只能默然接受 !

      刪除
  2. 同感!時間過得真係好快,轉眼間重陽節又來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昔日的我常在重陽節那天去登高。年青時跟行山友翻山越嶺接觸大自然; 婚後就由西環步上太平山。

      刪除
  3. 轉眼踏入十月,秋冬是最理想的天氣。

    回覆刪除
    回覆
    1. peace 又可以在週末及假日行山囉 !

      刪除
  4. 很喜歡第七張照片的意境,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第七張照片我在2022年9月23日[黃昏散步 夕陽耀眼下的獵影] 那篇網誌已刊登過, 因為很多朋友都喜歡此張照片, 所以我把它再登出來。

      刪除
  5. 好天色,尾二張相好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尾二這張相的背景位置是東面, 日落西山, 所以夕陽照着東方。

      刪除
  6. 天空及雲彩好靚呀! (ʘ‿ʘ)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 Winnie 到訪, 順視身心安康 生活愉快。

      刪除
  7. 🐰 𝓖𝓸𝓸𝓭 𝓜𝓸𝓻𝓷𝓲𝓷𝓰, 𝔀𝓮𝓲-𝔀𝓮𝓲^^,
    夕陽天空好美 🙏 ---💕‿💕 𝓽𝓱𝓪𝓷𝓴𝓼 𝓯𝓸𝓻 𝓼𝓱𝓪𝓻𝓲𝓷𝓰 𝓽𝓱𝓮 【Gorgeous Sunsettin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3fvaIw8u04&t=533s
    💎楊旭遊記.. 黑瞎子島 .. 黑龍江的萬畝金黃色的稻田看日落

    回覆刪除
    回覆
    1. Thanks for the link of 黑龍江的萬畝金黃色的稻田看日落。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