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9日 星期五

加州Santa Barbara 動物園


       企鵝水族館 at 2008.Oct.12.


 

2013年3月29.我到美國加州的Santa Barbara 動物園見到在香港難得一見的小動物狐獴 (Meerkat) , 長頸鹿, 印加燕鷗。






 

7 則留言:

  1. 你好,我是小葉的女兒,小葉的新Blog 是 : http://yips-memory.blogspot.hk
    但是她還未懂得使用,可能晚一點才可學會怎樣再寫Blog.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歡迎 隨想 光臨寒舍。
      用HTML寫網誌很簡單, 小葉一定做得到的。
      1. 打開自己的 "資訊網頁"
      2. 按一吓橙色橙就可以建立(寫)新文章。
      3. 在文章標題的地方寫上這篇網誌的 "標題"
      4. 在空白的長方形內像以前一樣寫自己想寫的文字。
      5. 在標題後 "按橙色格的發佈"。
      ***你最好替她把gmail Email from Google 和 blogger Blogger資訊網頁 儲存在電腦桌面的至愛(favorites bar)內, 方便她上網。

      刪除
    2. 啊!我現在明白了, Yip 在新平台的名字是" 隨想 . 小葉 " , 優雅的名字。

      刪除
  2. 用HTML寫網誌係可以,但插入相片時就唔可以,請問有冇其他方法呢?

    回覆刪除
  3. 我是用HTML寫網誌和插入相片的。要預先把相片放在電腦的桌面(Desk)或在桌面開個File Folder放相片:-在"撰寫" "HTML" 那一行有張"圖片", 把滑鼠推到圖片便出現 "插入圖片"的字。用滑鼠在圖片按一吓,即彈出 "選取檔案"。按"Browse"一吓,再用滑鼠按"Desk", 若相片放在桌面的File Folder, 就再按那個Folder. 然後按你要的相片2吓, 等它下載完畢,再按下一張相片2吓。全部相片做好之後,記得按 "加入所選圖片。所有的相片便會出現在你的這篇網誌內。所以我先寫好文章才加相片,或寫一段加相片一張。
    直至目前我仍未找到自己已上載的相簿,如果我取消相片之後,想再重新貼上網誌,就唯有再做"Browse"一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