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0日 星期一

舊文新閱: Calgary 之旅(五)


欣賞了3天湖光山色, 今天戴Sir為我們換換口味, 帶我們去峽谷和恐龍博物館.



 

 


峽谷地洞是牠的家.


      經過麥田去恐龍博物館. 儲存穀麥的大鐵桶.


           未到博物館已看見那區的街道設置各類不同顏色的恐龍雕塑.

           我只在恐龍博物館的峽谷四周遊蕩, 沒有進博物館參觀.

 

 



 



 



 
 




 
                 大自然的傑作 (化石) - 天然雕塑.



 


 


            亞伯達省最大的特點是地下蘊藏有大量天然之源,例如石油和煤等
 
                      Atlas Coal Mine 煤磺場.


                  今天最後一站去走走索橋.




                      索橋橫跨 Red Deer River.


                          圖片說明 Red Dear River 的歷史.

     時間不早, 要打道回府了, 不過仍然藍天白雲, 陽光四射. (在車廂影的)
 
  晚上10時後, 我走出戴家的前院去欣賞藍色的夜空, 可惜北極光沒有出現!

4 則留言:

  1. 地大....但好少遊人喎 !
    是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朋友從香港移居卡城快20年了, 她說近10年社會日趨穩定, 因為有豐富的油礦, 政府財庫充足, 所以是一個低稅, 多福利的城市。卡城冬長夏短, 7、8月才是旅遊的旺季, 當然不及多倫多和温哥華那麼多旅行團去。在大雪紛飛的冬天, 有些旅遊點是封閉的。Peyto Lake 就是其中之一。

      刪除
  2. 上次去加拿大也有去恐龍博物館呀。裡面超大。很有歷史意義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知裏面超大, 但入場費太貴了! 朋友說預備在那裏停留90分鐘, 只是在裏面跑馬看花, 我覺不值, 寧願在外面逛逛算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