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1日 星期六

不希望歷史重演。看了旺角圖更心酸!


看了金鐘圖片, 憂! 憂! 憂! 憂心歷史會重演!


看了旺角圖片更令我心寒, 莫非港九已進入無政府狀態? 人人都可胡作罔為?

 
 
                                                                   

21 則留言:

  1. 回覆
    1. 此場鬥爭何時了? 又恐警察以武力清除金鐘帳篷時, 九龍會發生搶劫暴亂。我望學生們要猛醒, 要以天下太平, 讓市民生活安定為主。

      刪除
    2. 最大問題係宜家有班人覺得民主大於一切, 不達目的不離開!
      個人相信政府唔會武力清場, 因為催淚彈已引o黎好大o既輿論壓力, 仲有一班原本對普選冇特定立場o既人因為警方放催淚彈而走出o黎, 所以我相信政府唔會武力清場, 否則失民心。
      反而擔心宜家有好多反佔中團體出o黎, 例如好似係貨車業工會之類, 因為佔鐘佔銅佔旺直接影響佢地生計, 已經俾左個限期政府同佔中班人, 話政府唔清場佢地就自己清場, 恢復社會秩序, 相信會引o黎大規模衝突。當置身香港, 每分每秒睇住各個媒體update新聞, 就覺得好灰
      您問我的話, 我唔覺得香港係咁差, 最衰有班政棍同傳媒煽風點火。facebook unfriend潮, 家庭/親戚/朋友關係撕裂, 社會走向兩極, 呢d都係難以計算o既損失, 尚未計經濟損失
      愛香港o既點會唔憂心痛心, 唉

      刪除
  2. 在97前很多人都恐怕香港會亂, 紛紛尋求移民出路。結果安定了十多年,今天終於在市面爆發了動亂,但想不到卻是由學界引起的。不論如何,「佔中亂港」太自私。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次的風暴成因非一股市民可理解, 更不知拖到何時, 令只想安居樂業的市民受到困擾 !

      刪除
  3. 現在的香港再不是以前的香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從我懂性以來, 香港在這70年裏是不停的轉變, 但這場「佔中」事件最令我擔憂。

      刪除
  4. 唉 , 每日新聞都令人憂心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遠在異國亦睡不寧! 希望早日岀現奇蹟, 和平解決。

      刪除
    2. wei-wei :
      妳遠在彼邦還記掛著香港而憂心 , 請妳多多保重為要 .

      刪除
  5. 政棍們太無良了,為了政治目的,不惜利用思想未成熟的學生們及偏激市們,令社會分化,擾亂治安及影響民生經濟,香港人如田地,悲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希望市民認清搞事政棍面目, 把他們驅出門外。

      刪除
  6. 不用太担心,柳暗花明又一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惜我放不下內心的恐懼和擔憂, 因為香江是我的家。

      刪除
  7. 我上月回香港時,也去看了旺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 已超過一個月了, 不知如何收科? !

      刪除
  8. 原來當日我也有來這裡留言,我慶幸沒有漠視wei-wei姐的感受。
    今天再來拜讀,才看到一些女網友的感想,讓我了解她們的愛港思維,否則對她們的印象仍是那麼糢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事隔幾年幾個昔日網友- kei au、五葉草、小愚、happy ak、tun kwong lung、都失踪了!

      刪除
    2. 前幾個月還見到Venus L到網友處留言,近來這幾個月就不見她了。
      tun kwong lung去年也有去PK陳Sir的博客留言,今年也不見他出現了。
      五葉草不寫網誌很久了,他的黃色鳥兒很可愛 !
      小愚在“五味軒”的blog處常有出現。她少到其他的地方。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