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日 星期六

香港之星 的發文 共賞

  
昨天在雅虎新聞看到張栢之的發文 :

" 路在腳下,自己走,事在身上,自己擔,沒有誰能成為你永遠的支柱,有人幫你,是你的幸運,沒人幫你,是你的考驗。坎坷跨過去,你就是强者,苦難熬過去,你就是贏家 ! "

有人覺得她行為不檢,苦果自招。

我就感到自古美人多命苦,要也避不了 ! ! !

16 則留言:

  1. 張柏芝和謝霆鋒都是很顧家,很拼搏賺錢養家的好兒女,無奈婚姻破裂。
    據說電影圈是個大染缸,我們都不大了解。但從傳媒資訊上看到,張柏芝真是一個好媽媽,謝就稱不上是個好爸爸了。
    今次柏芝又誕下一子,相信是想追一個女兒吧? 可是又是個男孩,但以柏芝的母愛豐盈,相信也能挑起重任。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完全同意你的見解。

      刪除
    2. 謝謝您的認同! 也覺得女性的母愛很偉大,不少人為了求得子女,都不怕艱辛去求醫,就為了懷上一胎做母親。
      有時看到一些父母虐待小兒女的新聞,真是很驚訝! 好像去年五歲的小臨臨,就被父親、繼母、繼母的媽媽虐待至死,真是很可憐!

      刪除
    3. 喔! 小臨臨的故事令人唏噓 !

      刪除
  2. 為甚麼無標題呢? 這個可以定標題為: “娛圈小新聞~柏芝”
    我也很歡留意娛樂圈的八卦新聞,是關心也好,八卦也好,也是生活之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你呀n


      多謝秋葉一言驚醒夢中人! 我太久沒有發表網誌了,完全忘記要輸入標題。



      刪除
    2. 謝謝接納我的意見! 有了標題方便排列,要找尋起來也容易得多。

      刪除
  3. 敝博更新了,上載了程鴻十多幅素描人像明星畫,若有興趣請來一看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通知,即到貴博。

      刪除
    2. 謝謝wei-wei姐到訪敝博,喜見故人蒞臨,不亦樂乎!
      如今谷歌的G+只去到4月,便告結束;網誌雖然仍在,也不知能夠延續多久 ?
      可能有一天會像雅虎般瓦解,要有心理準備。
      活在當下,過好目前就好了。

      刪除
    3. 原來那些人物鉛筆畫上,第一幅果然是“拉登”。也順道把其他的名字都打上了。

      刪除
    4. 若有空閒,請來一聚閒聊。若是不明白如何把版面放大,而字體太小,書寫感覺辛苦的話,就不用寫了。
      健康至上,我明白的。祝頌萬福!

      刪除
  4. 今天已有更新,選載了“天山彤姥”的美照如畫,有空請來欣賞吧。

    回覆刪除
  5. 回覆
    1. happy ak, 你近兩月很忙嗎? 我沒有見到你的新作啊! 順候你的相公。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