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5日 星期日

多謝秋葉常在我苦悶時加以慰藉



已活了快近八十載, 傷感的性格早定形, 難以更改, 唯有盼望[東方之珠]及早否極泰來。

感恩秋葉提醒我日後在苦悶的當下就去回味我心中之歌神 - 羅文所唱的 [家變]。







 

8 則留言:

  1. 羅文的歌真的是首首金曲呀! 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他是我心中的歌神, 他不只自已唱得好, 還扶持後輩, 在病入膏肓時仍上台為容祖兒打氣。

      刪除
    2. 說得對, 他就是一個好人又係好老師.

      刪除
  2. 《家變》 詞:黃霑 曲:顧嘉煇 唱:羅文

    知否世事常變,變幻原是永恆,此中波浪起跌,當然有幸有不幸。
    不必怨世事變,變幻才是永恆,經得風浪起跌,必將惡運變好運。

    月缺後,月重圓,缺後月重圓,始終都會相對襯,人間的波折,經得起挫折,始終都會不枉此生,
    迎接那變幻,今生與你擁抱著永恆。

    月缺後,月重圓,缺後月重圓,始終都會相對襯,人間的波折,經得起挫折,始終都會不枉此生,
    迎接那變幻,今生與你擁抱著永恆,迎接那變幻,今生與你擁抱著永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 秋葉 寫上歌詞。

      刪除
    2. 不要客氣! 在標題見到寫上我的名字,雖然感動,但有些汗顏!

      刪除
    3. 秋葉, 我是阿婆, 愛尋根問底, 講出來龍去脈, 請勿介意, 我擺你上檯。

      刪除
    4. 不敢介意,謝謝抬舉。

      有機會做老人家是好事,不是每一個人都有這個機會的。更要好好珍惜眼前的日子。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