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8日 星期二

More sprig flowers for you - 為你獻上更多的春花

昨天欣賞完網友日月長弓 : 迎春飛花令 (km388.blogspot.com),

因而引發我出春花的新篇。

圖一.二. 是梨花, 每年的春節都白盛放, 可是永不長果子!



圖三. 四. 我家後園的桃花, 桃子味香, 可惜細細粒, 且帶苦味!


圖五. 六, 我家側園的茶花, 每年都應節盛開。


                        以下是我散步時所拍攝的花卉





















20 則留言:

  1. 百花盛放,美不勝收,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歡迎 Man Man 到訪。 百花齊放慶新春, 祝願網友們 歡樂年年 身心安康。

      刪除
  2. 花花世界 娓娓動人 濃濃春意 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春花為網友開, 恭祝人人開心過太平年。

      刪除
  3. 回覆
    1. 對呀! [春有百花 秋有月; 夏有涼風 冬有雪] 若無病毒掛心頭 便是人間好時節!

      刪除
  4. 春花盛放,春意盎然,全在姐姐的相片表露出來,看了心情特佳,多謝分享,再祝新春快樂,如意吉祥。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 KM 先生特來讚賞, wei-wei 祝願大家虎年順景 身心安康, 傳染病毒消除!

      刪除
  5. 回覆
    1. 祝願 春花吐艷耀全球 萬紫千紅樂升平。

      刪除
  6. 春花燦爛, 神清氣爽, 尚有何求哉!!!平安喜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wei-wei 的少女時代及人妻人母時期已吃盡苦頭, 時到今天有屋住又不愁三餐, 復有何求? 我只要求天下太平, 傳染病毒永息而矣!

      刪除
    2. 苦盡甘來復何求?
      衣食住行今不憂。
      享盡兒孫福緣份,
      耄耋之年樂春秋。

      刪除
    3. 往事不堪常回首 清水白飯童年時 豬油撈飯尚算美 幸慶未試挨肚皮。
      工廠生涯包二餐 清菜米飯填飽肚 三毫麵包食兩朝 绣花架下開睡床。

      刪除
    4. 若跟時下青少年說這些, 回應說, 講嘢呀, 去做編劇啦!冇人信㗎!

      刪除
    5. 所以當年白燕與張活游主演的電影已成為粵語殘片囉!
      現今世界人人都追求時尚生活, 名成利就者樂呵呵, 事與願遺者只會抱怨. 甚少懂得自力更生!
      我在60年代脫離父母護蔭, 走進社會大學。親身體驗了家母常掛口邊的話:「雞仔能爬 能得食」。

      刪除
  7. 水仙帶來咗一陣春風。周末愉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家周末愉快, 新十五即將來臨, 祝網友們歡樂慶元宵佳節。
      我愛水仙花發出的清香氣味。我區有幾家人栽種了水仙花在前園, 水仙隨風搖曳惹人愛, 可惜花雖美 卻沒有散發出清香的氣味!

      刪除
  8. Good Morning, wei-wei :)
    ☘️春回大地🐰春暖花開🌸又是賞花好時節🌹
    都欣賞了👍 謝謝分享🙏
    台北 士林官邸 春節花卉展 https://youtu.be/yY7ml4q31xI
    賞花山上來~波斯菊 向日葵 櫻花 蘭花 https://youtu.be/_6eNd5PNp9Q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 Judith 推介台灣春節花卉的音樂視頻, 正!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