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7日 星期日

加州的農曆二月-風和日麗 月亮高陞 花兒爭妍鬥豔

 



                           我家後園的君子蘭
  
                             我家前園的花草



                     以下是我在本月份散步時拍攝的花卉







天有不測風雲, 今晨醒來, 窗外天灰地暗! 大雨下個不停......


起床後打開電腦收到傷心的訊息 - 視我如親妹的契姐香港時間的昨夜在睡夢中蒙主接引 息勞歸主了! 我只能遙祝她在天國永享安寧, 亦祝願她的丈夫、兒孫及弟妹 節哀順變 🙏🙏🙏










11 則留言:

  1. 回覆
    1. 天有不測風雲, 我在網誌已加上文字和兩張照片。

      刪除
  2. 回覆
    1. 天有不測風雲, 我在網誌再加上文字和兩張照片。

      刪除
  3. 花花早早都在你家前面嗎? 真美, 一出門見到D花. 心情都靚好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圖一: 種在盆裏的君子蘭放在後園, 是n年前街坊朋友送來一株, 現在越長越多, 而目每年新春都開花。
      圖二: 放在屋前左邊園地的那盆黃色小喇叭花+不知名的黑藍小花是朋友在去年10月送的。
      我家一出門就見到的現時只有玫瑰和不知名的小黃花, 稍後我試加上此圖片。
      除圖1.2.外所有的花都是近日在散步時影的。

      刪除
  4. 天有不測,人也不測,RI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契姐只比我大5歲. 她向來都是健康一族, 突然收到她已息勞歸主的消息, 使我難以接受, 感恩peace送上 RIP 🙏🙏🙏

      刪除
  5. RIP,逝者已矣,生者節哀!回歸主懷,也算幸福。

    回覆刪除
  6. Hi, good morning, wei-wei^^
    你契姐主懷安息 🙏 RIP.
    My condolences! Please accept my deepest sympathies, wei-wei.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