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4日 星期二

驚喜的發現--壁畫

 



           以上四張相片是我在地鐵內之中環港島線月台影的,

           是一幅又長又靚的大壁畫,

           其畫工非常精緻, 我認為很有觀賞價值哩!



31 則留言:

  1. 回覆
    1. Lung Sir, 有空請義妹陪你去欣賞啦 !

      刪除
  2. 的確好畫,尤愛最後那幅!
    wei-wei 慧眼識畫,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四張相片合起大是一幅大壁畫, 你抽空去看看吧 !

      刪除
  3. 回覆
    1. 島Sir, 你影出來的效果定比我影的靚萬倍。

      刪除
  4. 回覆
    1. 忘憂, 你帶攝影器材去走一趟吧, 我想看看你拍攝出來的效果呀 !

      刪除
  5. 想不到地鐵也有這些國畫色彩的壁畫,妳拍得好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只識用傻瓜相機, 所以效果不如理想, 你去親眼欣賞吧!

      刪除
    2. 秋葉, 我到過你的Blog, 可惜不能留言。

      刪除
    3. Wei-wei, 我連傻瓜機都懶拎,都係用手機拍照的多。
      很抱歉要妳白行一趟!有些網友都說:來到敝博留不到言。看來,我要向谷歌反映一下意見了。
      謝謝妳告訴我。

      刪除
    4. 秋葉明白為甚麼wei-wei沒有到你的平台留言就好了。

      刪除
  6. 地鐵內之中環港島線壁畫? 怎麼從未留意到? 下次要去看看.

    回覆刪除
  7. 香港多個地鐵站都有用馬賽克砌的畫作,除中式山水畫外,也有西洋畫和抽象圖案畫。
    其實地鐵公司可進一步,像新加坡地鐵般用馬賽克砌幅香港歷史建築物(例如港督府)的圖畫,若造工理想,遠看可以好像相片般逼真。

    回覆刪除
    回覆
    1. (my pen power is out of order)
      Sorry, I left hk already ! Riley, will you camera the other pictures and post in your blog.
      You said "地鐵公司可進一步...." , Good idea, I do wish hk will 像新加坡地鐵般用馬賽克砌幅香港歷史建築物(例如港督府)的圖畫, so that i can see more beautiful wall stone pictures inside MTR.

      刪除
  8. wei-wei;早晨!明天你要離港返美了,有點不捨,你這次回港一定帶著很多回憶返美,在旅途中上落小心,祝你一路平安,請保重,我會忘不了你充實了我的人生,謝謝!後會有期。

    回覆刪除
  9. wei - wei 早晨呀 !
    < 中環港島線月台> 竟然有咁靚的畫我都沒有留意添 , 下次去開要睇睇了 , 謝謝報料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看樓上Riley CHOW的留言你會知得更多.

      刪除
  10. 昨天在Pat 的博見到妳,今天特來賀年,借神鳳姐的祝福圖,祝各位新年大吉!年年順景,萬事勝意!
    ♦・゚2Ѽ14齊齊過得豐豐盛盛...歡樂天天
    ⌒Ѽ╮⌒Ѽ╮⌒Ѽ╮⌒Ѽ╮⌒Ѽ╮⌒Ѽ╮
    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   福 
    福   福   福   福 
    福   福   福   福 
    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   福 
    福   福   福   福 
    福   福   福   福  福
    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 福 福 福
               福福福
     福福福福福福福    福
     福     福   福
     福     福  福
     福福福福福福福  福福福福福福
     福福福福福福福    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秋葉及神鳳
      wei-wei祝願全人類常年常月常日都齊齊活得豐豐盛盛...歡樂每一天!

      刪除
  11. 回覆
    1. 網友Riley Chow(歪哥記事簿)給我回應說:「香港多個地鐵站都有用馬賽克砌的畫作,除中式山水畫外,也有西洋畫和抽象圖案畫。其實地鐵公司可進一步,像新加坡地鐵般用馬賽克砌幅香港歷史建築物(例如港督府)的圖畫,若造工理想,遠看可以好像相片般逼真。」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