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0日 星期一

Happy New Year 2014 & 西貢北港公園(一)


wei-wei 借 Google Blogger 向各位網友說聲

新年快樂 身體健康 出入平安 如意吉祥 !

財源廣進 年年有魚(餘).


我在12月26日看了秋之風景寫真站介紹西貢北港獅子會自然教育公園, 於是告訴女兒的同學仔, 她在29日帶我去逛了一天, 影了很多相, 回美後到今天(2月9日)才整理好與你們分享!



 





 










 
未完 西貢北港公園(二) 再續
************************************************
2013年12月30日wei-wei安坐同學家中的電視前迎新年:


 

32 則留言:

  1. 祝新年快樂, 也祝你有美好的2014年!

    回覆刪除
  2. 多謝呀, 祝您新年快樂, 身體健康呀 :)

    回覆刪除
  3. 謝謝妳的祝福 , 新年快樂 !

    回覆刪除
  4. 祝你新年快樂, 身心康寧!

    回覆刪除
  5. 祝新年快樂!身體健康!

    回覆刪除
  6. 回覆
    1. wei-wei 也祝 Mei Cheung 新年快樂,身體健康。

      刪除
  7. 我終於懂得如何去找blog友的大作.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Pat, 恭喜你懂得如何去找blog友的大作呀 !
      我祝你和義妹們身心康泰 !

      刪除
  8. Wei Wei.. How is your trip in HK? Wish you have good trip!

    回覆刪除
    回覆
    1. Kei, I enjoy my life in HK. I'll back to usa soon.

      刪除
  9. Wei Wei.. 你就快回美國了, 多爭取時間見多些朋友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Kei, 我在爭取時間見親友和同學及佛友, 也要走遍港九新界及離島, 我天天早早就出間, 夜夜才回到住宿的地方 !

      刪除
  10. Wei Wei, 咁好機會,為何你不過埋農曆新年才回美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Kei, 你是大男孩, 永遠不會明白已婚婦人在農曆新年派利是的苦况. 我以前有工作有收入, 可以每月留點積蓄留待新年封利是用.
      現生活在美國多好, 過年如過日, 不必硬性地跟親友打哈哈, 要在初一至初七前你來我往, 逐家上門拜候, 買手信.派利是的滋味我怕怕了! ! !

      刪除
  11. 年年有餘.....好的祝福呀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西貢北港公園的相片在整理中。

      刪除
    2. 西貢北港公園的照片共三輯, 上載照片程序已圓滿, 歡迎大家來分享。

      刪除
  12. 回覆
    1. 因此這公園全名是西貢北港獅子會自然教育公園。

      刪除
  13. 這裡真是好去處,我一年都會去幾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