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9日 星期六

以花果祝賀天下母親安康


wei-wei 以花果祝賀天下母親生活愉快, 笑口常開 !

                                 花是近日散步時影的。





                        枇杷是襯家母栽種了10年的果樹。

14 則留言:

  1. 最後張相對上的那朵花,真是很有特色!花美果鮮,是很好的賀禮。
    母親節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秋葉, 母親節有甚麼節目嗎? 我會隨囡囡參加她夫家的自助晚餐。
      尾二那款花我都是第一次看見。

      刪除
    2. 前幾天女兒已為我慶祝了母親節,亦送了禮物給我。今天她隨夫家回去吃飯,我沒有去。
      親家是很熱情的人,但我喜歡清靜。

      刪除
    3. 令千金心中有你便足夠, 不必安排在正日吃飯慶祝的。
      我本來不喜歡隨隊去食自助晚餐, 我是食量少的素食者, 節日餐價比平時貴美金10元, 耐何囡囡不想我單獨留在家裏。

      刪除
    4. 這日是提醒人們要記得母親,是使一個平日已忘記媽媽恩情的人加以反思,原本是好事。
      可是商人趁機抬價大做生意,所以都可以提前或迄後的。
      令千金不嫌收費貴,也要帶妳一起去,真是很有孝心呀!

      刪除
  2. 回覆
    1. 多謝島Sir, 祝你和家人共度歡樂節日。

      刪除
  3. wei-wei 晚上好,
    母親節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wah wa 你好, 祝福你和家人天天愉快安康。

      刪除
  4. Thanks for sharing! 祝週末愉快!

    回覆刪除
  5. wei wei, 最近好嗎?2015年又過了半年,日子過得真快。最近,有沒有去出外旅遊呀?
    我的電腦經常當機,又懶處理, 所以很少入blogger 看網誌,也少來探你。我現在平常用google+, 你有用google+分享網誌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Mei, 多謝你到訪。
      我近日迷上玩九方格的Sudoku數字遊戲, 少了寫和網誌和探博友。
      我沒有用google+分享網誌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