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9日 星期六

羅文-心裡有個謎+精采的芭蕾舞





36 則留言:

  1. wei-wei 晚上好,
    羅文去世是樂壇一大損失,

    回覆刪除
    回覆
    1. 羅文雖然已離世十多年, 但他的歌聲永留人間。

      刪除
  2. Thanks for sharing!~ 祝週二快樂!

    回覆刪除
  3. 羅文好多歌都係香港人的集體回憶 .

    回覆刪除
    回覆
    1. ak, 你欣賞芭蕾舞的美姿嗎?

      刪除
    2. 我超鍾意看芭蕾舞的 , 優雅極啊 !
      小時候好想學但嫲嫲唔準 .

      刪除
    3. 我的小時候不知有芭蕾舞這回事。自從陪女兒看電視便跟她一起愛上芭蕾舞, 她從6歲開始參加王仁曼舞踏學校, 考到第4级因功課忙便放棄了, 但我們會簡中去看芭蕾舞表演的。

      刪除
  4. wei-wei 晚上好,
    羅文的掌聲响起唱得很有感情,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他每次現場演譯「掌聲響起」的感情都不一樣, 但每一次都是那麼動聽。
      在告別演唱會那一場他竟能以自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fYifFxsiDc

      刪除
  5. wei-wei, 想起您, 過來留個言。
    羅文和甄妮是80年代個人非常欣賞o既歌手

    回覆刪除
    回覆
    1. Venus 多謝你在百忙中到訪, 我也常看你的網誌, 只不過沒有留言, 原因是我懶之過。
      羅文和甄妮唱的歌真是好聽。時間飛逝羅文離世已10多年了!

      刪除
  6. wei-wei 妳好呀 ! 轉眼2015 年已過大半 , 悠長暑假又放完 , 很久沒有看到妳的網誌分享 , 掛念 !

    回覆刪除
    回覆
    1. happy ak, 多謝你到訪及留言。
      我不只失去寫網誌的興趣,甚至外出散步及影相都提不起興起。不過我間中都會看你們的網誌,但不是常留言。

      刪除
    2. 喔 , 妳為何散步都提不起興趣呢 ? 祝妳身體健康 !

      刪除
  7. Wei Wei , 祝願中秋快樂, 身体健康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順祝 童夢合家天天愉快、安康。

      刪除
    2. 家中各人安好,謝謝。我也懶寫blog只顧園艺和照顧家人,人長了,体力不如前,故多了注意飲食和休息。您也不要太拖懶,適量运动和抒寫一直是您健康興趣,加油! 秋意濃,早晚記緊添加衣 ~~

      刪除
    3. 多謝告知你和家人都安好。想你的前後院定必鮮花吐艷。
      我已到了人懶無藥醫的地步 !

      刪除
  8. 這裡中秋已過,聽講在外國同時可以看到超大月亮,和月蝕的現象。不知姐看到不 ?
    祝安康常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秋葉你好,抱歉我延至今天才回覆!
      近年入夜後很少步出家門,所以看不到月蝕,不過透過窗口就看見月光特别明亮。

      刪除
    2. 去年夏天我也拍到半邊月亮,前幾篇才貼出來。多年來拍的照片極多,很多都沒有po 出來,存貨真多也 ! 近來只是找到關於中國各地的天池、天湖圖片來欣賞一下,也與大家共享。若有興趣請來一看,如果沒精神的話,就不用留言了。保重 ,祝安康 !

      刪除
  9. 很久沒你消息了!近况如何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