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8日 星期六

以 人蔘 示現 愛心


          


          感恩節剛過的今天,郵差送上從遠處寄來的 "高麗人蔘茶" 並附上對我温馨的祝福,最使我安慰的是得知她和丈夫工作順利,子女學業優良。
         
          她寄來 "愛心" 禮品,我只能在此回敬―句 "受之有愧"。

            她不許我禮上往來,我唯有遥祝她閤家愉快安康 !

35 則留言:

  1. 回覆
    1. 首先請願諒我很久沒有給你留言問候。
      我的近况缺乏勳力,懶懶閒閒的過每―天。

      刪除
    2. 提起精神,不要懶下去.我現在花多些時間做義工,亦是動力之一.

      刪除
  2. Wei Wei , 只要妳生活愉快, 便是最好的回敬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明白,我不該令關懷我的人牽掛。

      刪除
    2. 牽掛是正常,只怕是擔心, 盡量多點在此Blog上報報平安近況或分享, 讓喜歡您的所有人都会安心和開心 ~~

      刪除
    3. 待有題材再發表網誌,願大家保重,健康愉快。

      刪除
  3. 高麗人蔘茶,真是送禮佳品,秋也曾買這個送與親友。隔空送妳一株忘憂草,讓妳樂以忘憂 ! 怏快樂樂地過日辰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秋葉阿姨借此問句好.

      刪除
    2. 龍兄,您好 ! 可能龍兄忙於義工活動,不怎麼更新博客,拜訪了幾次,沒再留言,請諒 !

      刪除
  4. 有一段日子沒在網上見的的網誌同留言, 祝安好啊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秋: 我也常去欣賞你的靚相,沒有留言是因我懶寫字之過。

      刪除
  5. 禮物是代表對方還記掛着你.遠比禮物的價值重要.

    回覆刪除
  6. wei-wei,不知道千橡鎮的天氣如何 ?
    今年公報全球都是最熱的一年,但近日聽說今個冬天美國西岸竟然也下了特大的降雪量,在電視上見到有些地方沒電供應,希望不是妳住的地方。祝安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千橡鎮的天氣―日四季:早、午,黃昏、半夜的氣温有如春夏秋冬。千橡鎮永不下雪,而且少雨,天氣十分乾燥。

      刪除
    2. 不下雪就好了! 聽聞美國西岸今年下雪成災,才替妳有點擔心。
      一年有四季,真是一種很豐盛的光陰。

      刪除
  7. 温哥华冬雨真係难捱,差不多每日廿四小時都係天昏地暗,老天看見世情紛亂險惡,替世人垂淚。幸好有互联网,一日十幾個鐘网上遊弋,一於做宅翁。大姐那边应该天朗氣清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這邊非常乾燥,政府已管制居民每天使用自動洒水淋花。

      刪除
  8. wei-wei 晚上好 ,
    我也是懶懶閒閒的過每―天,連上網寫網誌都少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wah wa,你不是懶,只因工作繁忙吧!

      刪除
  9. 有心人送有心人,各有所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 Man Man Leong 到訪,祝你在2016年生活安康。

      刪除
  10. 聖誕剛過,又是Boxing day ! 預祝新年快樂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亦祝秋葉在2016年活得更寫意。

      刪除
    2. 謝謝妳的祝願! 這裡前兩天還是陽光普照,可是這兩天天色陰暗,今天還下起小雨來。
      其實也不太冷,都有10至15度或以上,只要不低於十度,已經很好! 大家都保重!

      刪除
    3. 哈!哈!天公好像看到我和網友的對話,千橡鎮在12月中曾下過幾場雨,可能大地太乾燥及雨勢不大,所以地上的雨水很快便被吸乾。

      刪除
    4. 但願天降甘霖,惠澤眾生! 水塘常滿!
      祝妳新年快樂 !

      刪除
  11. 2016轉眼又到,愿大姐健康喜樂,來年一切順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回敬安哥在2016年事事勝意。

      刪除
  12. wei-wei 晚上好 ,
    新年進步 , 身體健康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
      回敬 wah wa 2016年安康愉快。

      刪除
  13. 祝你新年健康快樂!大家都做閒雲野鶴。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
      祝願人人生活愉快,身體健康,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