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4日 星期四

中國好舞蹈 第12期




14 則留言:

  1. “古麗米娜”美艷動人,舞蹈精湛,是新疆之光 !
    祈望中国各族融和,團結就是力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平息紛爭, 與異族和平共處, 才能建立健全的中國。

      刪除
  2. 新疆和西藏,以往在多年前,因為歐州戰爭頻繁,有些十字軍逃到這裡來避難,就在新疆西藏等地區住下來。
    所以這些地區的人民有很多西方人的面孔。他們世世代代住在中国的地區,當然就是中國人了。
    中國是多元種族的國家,各族融和很重要,我們彼此尊重,就如手足兄弟。

    回覆刪除
    回覆
    1. 秋葉, 你很有見地呀!

      刪除
    2. 不敢當!過獎了,我有參考很多人的意見,也有自己的立場。
      因為自小以為世界上是和平的,誰知原來各處仍有戰爭不息,我很失望!
      所以我要指責挑釁戰爭的人,為世上的戰地人民鳴不平! 

      刪除
  3. 郭富城、李克勤在中國的表演藝術界顯露光芒,是香港之光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郭富城和李克勤都是脚踏實地的香港藝人, 他們今天的成績, 不是僥倖而得的。

      刪除
  4. 謝謝wei-wei的網誌介紹,讓我們看到這麼精彩的表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秋葉, 你試上 https://www.youtube.com 搜尋, 便可欣賞到中國目前最隹名嘴-金老師。

      刪除
    2. 謝謝你這條link,真是很豐富多樣,只是我找不到金老師。

      刪除
    3. 在youtube上的金老師是教韓文的。

      刪除
    4. 秋葉, 對不起, 我忘記通知你在 youtube.com 搜尋 。

      刪除
  5. 我剛剛做好了一篇新的網誌,轉載你這篇舞蹈比賽的視頻,和過客先生的照片介紹。
    若有時間請來看看指教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