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8日 星期六

今天是2020年8月8日即農曆六月十九觀音菩薩成道日

 

8 則留言:

  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tENK8KJfEs
    眊因頂禮十方三世一切諸佛菩薩賢聖僧三拜
    南無本師釋迦摩尼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楞嚴會上佛菩薩
    感恩恭敬合十 🙏🙏🙏
    隨喜大眾一切善行
    普皆迴向 共成佛菩提 阿彌陀佛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恩安哥,你提供的[觀音贊]很應景,我以加在網誌內。

      刪除
  2. 回覆
    1. 我試過幾次都入唔到,到秋葉那裏試亦入唔到,只出現 loading 的字。

      刪除
  3. 老安最近講嘢有的跴綫喎,谷哥有所這個那個喎! 稍後再試, 看看有冇改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谷歌的網誌運作正在改版,前兩天我都入唔到自己的網頁,幸好我女兒醒目,替我找到打開網頁的步驟。

      刪除
    2. 啊! 不過老安成世唔信人, 所以認定係某些……監視, 哈哈!

      刪除
    3. 在網上白紙黑字閒談無謂太激,免犯眾憎。
      我會繼續試入,有志者 事必成。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