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27日 星期六

希望人人都要「護己護人 齊打疫苗」

 

喜知我住在香港的同學在今天到中央圖書館已打了疫苗第一針

而我在加州於本月24日也打了第二針, 只是針口微痛而矣 ✌👍



10 則留言:

  1. 打疫苗是公民責任,染疫除了自己辛苦外,亦增加病毒變種機會,令疫苗失效.

    回覆刪除
  2. 打了有保障,家人也安心。

    回覆刪除
  3. 早晨啦 wei-wei:) 高興得知你已經打佐两針疫苗了, 但仍要小心防疫保護守則 !

    回覆刪除
  4. wei-wei妳好,很久冇嚟探妳請諒啊,香港疫苗有限,並非個個都可即時打,大部份人都依然係望穿秋水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wahwa, 新春大吉, 祝福你出入平安, 工作愉决!

      我雖然已先後打完了兩針疫苗, 不過我出門仍然戴上口罩和勤洗手的。

      刪除
  5. 注射疫苗並不表示不會感染到這個病毒,只是在感染了病毒之後,可以減低病發危險的程度,降低死亡率。
    妳可以接受到這些疫苗,沒有反應真是太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住在美國65歲以上的親友都已打完兩針疫苗, 而且人人都告平安。政府正安排所有學校教師打疫苗針。
      家兄住在加拿大多倫多的護理安老院在2019年年中做了心臟血管搭橋手術, 他也打了疫苗針。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