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7日 星期五

My grandkid's school instrumental and choir

 2022年的暑期即將降臨, 學期結束前, 我跟家人去觀看了我區中學和小學的樂隊演奏及歌詠表演: -







感恩: 我有幸可以到表演現場親眼目睹孫仔及孫女的表演。






13 則留言:

  1. 可以看到孫仔及孫女的表演,真是很幸福。

    回覆刪除
  2. 回覆
    1. 以前是在 [City Hall] 的音樂廰分組表演的, 因病毒關係停辦了兩年, 今年重辦, 改在有大球場的 [West Lake High School] 高中學校舉行。

      刪除
  3. Hi, wei-wei^^ Good Evening :)
    很大型的校區音樂活動啊 👍🏻 👏🏻 👏🏻 在黃昏時份舉行吧 ❗
    『到表演現場親眼目睹孫仔及孫女的表演』, 幸福滿溢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以前是在 [City Hall] 的音樂廰分組表演的, 因病毒關係停辦了兩年, 今年重辦, 改在有大球場的 [West Lake High School] 高中學校舉行。

      刪除
  4. 很熱鬧啊!也是很好的節目。唔知點解,多位博友的新貼文發表我都收不到通知!?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收不到博友的新貼文發表通知很久了!

      刪除
  5. 真係好熱鬧, 規模都唔細, 最重要是睇孫仔及孫女的表演, 真係幸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 Maymay 到訪, 順祝 Maymay身心安康 生活愉快。

      刪除
  6. 未來的主人翁,好好栽培。

    回覆刪除
    回覆
    1. 祈待一代比一代幸福, 可是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命運, 即使父母肯栽培, 都未必會成材!

      刪除
    2. 雖說[種瓜得瓜, 種豆得豆], 可惜不是每顆種子都會茁壯成長!!!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