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8日 星期六

2012.加州毛象城之旅 (1)


暑假快完結,於是女婿相約弟妹扶老攜幼到毛象城相聚天倫之樂。年紀最幼的剛滿兩歲,最大的長者已過八十。我門一共19人同處一屋,真是擠擠一堂啊!每天的早餐和晚餐都是在屋裏祭五臟廟,三個主婦負責膳食。9個小朋友從早到晚玩個不奕樂乎,喧嘩震天。我是四個長者裏唯一困不住的馬騮精,每天清晨當人人還在夢鄉時我已溜之大吉,爭取時間獨自到外闖一闖。我知時知候在上午10時左右回來跟隨大隊的行程,所以囡囡不好意思左右我利用早上獨自行。
12日上午11時前我和家人開始駛車向着加州毛象市(Mammoth City)出發。沿途皆是荒野,放眼遠處山巒起伏,藍藍的天空漂浮着朵朵白雲。中午經過某個小鎮在快餐店吃個漢堡飽又繼續向前去。到達入住的地方Mammoth Creek Condo已差不多下午
5時了。







                 我們就是住這些看似兩層高的房屋, 但二樓是覆式的,有四間兩張大床的睡房。

                                                            區內有兒童玩耍的公園。

                                                              景色怡人的哥爾夫球場。

                                                                    球場的湖光山色美不勝收。



 
                         球場旁的屋很別緻。那塊豎立的石名 Mammoth Rock, 是這區的標誌.
 
 
 
                                              13日:我晨運時遇見了雄鹿。
 

                                                       再碰見鹿媽媽帶着鹿仔散步。

 
                                                       從渡假屋走15-20分鐘就有餐廳。



 
                                                   餐廳附近有兒童極小型的兒童哥爾夫球場。
 

                                   下 篇 再 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