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9日 星期三

2012. Ventura Harbour


15日準7:30am隨鄰居楊先生到Ventura Harbor Village的臨時海鮮檔買魚蝦。星期六晨早交通暢順,經過幾個農莊便去到目的地。襯家母和女婿都不吃蝦,所以我只為家人買了魚回家。Ventura Harbor 的海灣連綿不絕,有風平浪靜的海灣給人作海上活動,亦有波濤洶湧的沙灘讓人滑浪或涉水漫步。

我駐足岩石上觀賞浪潮:前浪未伏,後浪即湧來,後浪推前浪的一波接一波地衝上沙灘,撞擊岩石,奏出雄壯的樂章,發出動聽的NATURAL SING!!!每一浪都擺出不同的形態,陽光射在湧潮,閃現霎眼的彩虹,滿足了我的視覺享受!!!大自然的音樂+浪姿+彩虹教人心醉,令我久久不願離去呢!

Ventura Harbor 離家不是很遠,可是家人沒有帶我去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