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日 星期二

汽車露營記


wei-wei 年青時最愛翻山越嶺去露營。紮營在青草地或沙灘, 享受大自然的氣息和聆聽海濤拍岸的樂章, 透過帳篷的沙窗遥望月亮及數繁星......

事隔半世紀, wei-wei 竟意外地重温昔日舊夢--在郊野度一宵。

何解 wei-wei 說是意外呢? 因為是次活動非家人安排, 我是臨時被鄰居邀請同行的。

鄰居新買了個車頂露營帳篷, 再自己設計在車廂內安裝睡床, 以便他們一家四口到野外接觸大自然的風光。

既然他們一家四口, 為何我又可同行呢? 因為他們的孩子以學業為重, 不想外出遊玩。

我們(鄰居楊氏夫婦, 楊太的阿姨, wei-wei)在9月28日午餐後出發, 駛車直往Santa Purla市的專用營地過一夜。

              鄰居--楊先生捨棄公路, 沿着彎曲山路向目的地駛去, 欣賞田園風景......和

                                                                採油礦場

                                           汽車可駛入營地。

                                 到步後我們即打開車頂帳篷及安裝車廂裏的睡床。



                     營地的左鄰右里都是在地上紮營的, 他們一家大小聚在一起, 非常熱鬧。

                                  距我們不遠處還有兩間岀租的渡假屋。

                                  離我們營地稍遠一點的是出租的印第安人帳篷。


 
 
印第安人帳篷內有桌椅和床舖
 
這區營地還有出租的大帳篷。 
 
下  篇  再  續

6 則留言:

  1. 看妳的自白猶如說出我心中所說 , 我年少時是童軍所以都喜愛露營爬山 , 妳今次的行程是我夢寐難求的 , 好羨慕啊 !

    回覆刪除
    回覆
    1. ak, 你下次到温哥華請哥哥、嫂嫂和侄仔陪你去露營啦!
      其實香港都有很多營地, 不過就很難找一班人作伴同行。
      加州有很多營地, 浴室、廁所、自來水等, 設備齊全, 有人管理的。

      刪除
  2. weiwei 我之前留言幾次都看不見,不知道去哪裡啦。真奇怪,嚇死我啦。

    回覆刪除
  3. wei-wei,我也曾在這篇留過言,今日來看看,不見了!
    請 wei-wei 有空來看我到東北的旅遊照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