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7日 星期四

美國加州亨廷頓 The Huntington (1)



家人帶我去聖馬力諾(San Marino)遊覽亨廷頓(The Huntington). 享廷頓包羅了圖書館、藝術收藏館和植物園, 還有一間小小的Tea Room. 女婿在3個月前已在Tea Room訂位吃自助brunch〔早餐和午餐併為一頓吃〕。
 










                      這是我自選的一碟

家人悠閒地享用早午餐, 我卻快快吃完即獨自先去欣園林美景和賞藝術雕塑。Tea Room的右邊是玫瑰園, 可惜冬天非植物盛開的季節。


                                                    冬柑樹果子纍纍





                          下  篇  再  續




4 則留言:

  1. 回覆
    1. 島Sir, 我已移居美國加州3年多, 幫女兒照顧孩子。加州有很多海灘、湖泊和高山, 是遊山玩水的好地方。加州的聖地牙哥、毛象城、太浩湖都令我樂而忘返呢! 從標籤的42篇旅遊樂@美國便知我到過那些地方了。

      刪除
  2. 你去一天, 不一定行得完啊! 我行了三日才叫看得齊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家人不喜歡行公園的, 而且Huntington離我們家頗遠, 只因1月是我的西曆生日, 可以說家人是為我才去的, 感恩。那天我獨自縮短自助餐時間到處逛得好開心, 但兩個孫就悶到發顛, 我們5:00pm才回家。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