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日 星期四

12年了 哥哥的風繼續吹 !



         在粉絲心中無人能取代哥哥 ! ! ! ( 以下相片是我從 懷舊香港的網誌内借用的)








10 則留言:

  1. 哥迷熱情未冷,歌壇少見。

    回覆刪除
  2. 張國榮最喜歡的歌是幽幽的「儂本多情」,往幾年我在網上悼念他時曾貼出過。
    「情愛...就好像一串夢,夢醒了一切亦空.......」
    他初出道時在麗的電視,在「浮生六劫」中雖然出鏡不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但演出感人。後來他隨”黎小田”入無線,與”商天娥”合演「儂本多情」,這劇本是取材自”張愛玲”的知名小說。這劇的主題曲是由他主唱,唱來幽幽動人,我也很喜歡!

      ( 電腦有異像, 無故飛 out )

      刪除
    2. 張國榮的歌首首都令人回味, 「有誰共鳴」是我最喜歡的。

      刪除
    3. 「有誰共鳴」這首也很好,我也很喜歡。在芸芸他的好歌之中,哥哥在接受訪問時,說他是最喜歡的就是「儂本多情」。這首歌唱來跌宕幽怨,可見得他是一個很感性的人。今年亞視悼念他是重播以往由林建名主持,訪問他和張曼玉、梁家輝,一場很悠長的傾心說話。
      無線悼念他是由眾人唱他的歌,最難得的是請來”商天娥”唱他的一首「儂本多情」了。

      刪除
    4. 亞視和無缐悼念哥哥兩個節目我都在youtube看過了。無線那個是悼念哥哥10周年的表演, 商天娥唱得很好。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