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0日 星期三

推介 - 花瓶石


Hello ! 大家好 !

今天 wei-wei 要推介五葉草撰寫的「花瓶石」。

他在文中描述 : 浪來是海  浪去是沙 
                           潮漲是島  潮落是石

要是你未看過加拿大東部紐賓士域省著名景點 - 花瓶石, 那麼就該來探訪五葉草這篇網誌了。

http://fiveleavesgrass.blogspot.com/2014/09/flowerpot-rocks.html


我在網絡上看到潮漲的黃昏有人划艇穿梭海面多寫意 !



                                        

26 則留言:

  1. 已拜訪,有點像台灣的野柳。

    回覆刪除
  2. wei-wei 推介得真好!這張照片很有代表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五葉草的「花瓶石」網誌內張張照片皆是美景。我特別喜歡這張照片的樹木濃密, 景色由近而遠, 所以選用它。

      刪除
  3. wei-wei 午安,
    很好的推介,謝謝,

    回覆刪除
  4. 香港咁啱都有一個叫花瓶石的景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島 Sir 會把香港的花瓶石景點貼上網嗎?

      刪除
  5. 黃昏令美景添加絢麗!

    回覆刪除
  6. 聽講嗰度唔係幾靚,只係懶得行上花瓶頂既人先會去.你呢度靚得多,下次試吓潮漲划艇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島Sir: 我在谷歌網上搜索香港的花瓶石是在長洲, 真是沒有甚麼特別。
      加拿大這個花瓶石我也沒有去過, 從加倫多市去路程頗遠呢! 大概現在已開始下雪了

      刪除
  7. 回覆
    1. Kei, 多謝你來分享! 全靠五葉草的介紹我才看到紐賓士域省這著名景點。

      刪除
  8. 相片中間的石柱似唔似隻熊?有人叫它bear rock.

    回覆刪除
  9. 在長洲的小長城海邊都有花瓶石啊! 但沒有加拿大的好睇啊! 真喺唔錯, 正呀! 但小長城觀石都好有趣味性的.
    http://candywongli.blogspot.hk/2011/04/blog-post_14.html

    回覆刪除
    回覆
    1. Candy, 我已到你的網站欣賞過了, 小長城這段路很有美感, 花瓶石似番狗仔多D, 我預備把你這篇在我的Blog內推介。

      刪除
  10. 最後加上去的那張相好靚!黃昏有人划艇穿梭海面,真的是太寫意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為拍攝此黃昏景的攝影者鼓掌 ! ! ! 此照片的構圖美極了, 海面的微波, 從划槳流下的水濂, 使畫面充滿動感。

      刪除
  11. 海漂到"瘋孽"二十年過外, 東岸海洋省份還沒有去過, 原因一是機票太貴,不知怎地 "瘋孽"的國內航線價錢非常利害, 不像美國, 國內航線十分經濟"合理", 近年來這邊居民去美國或西飛太平洋都會南下華盛頓州百靈頓市乘機,省錢最少十至幾十巴仙!不過要冒美國海關找麻煩的不便和拒入境的風險!
    有不多旅行社辦的旅行團, 惟有要到多倫多找團!
    看了wei wei 的照片,更加想去, 明天去買六四九, 碰下運氣!

    回覆刪除
    回覆
    1. 祝安哥好運, 六四九送獎金你和安嫂去遊埠。西岸的旅行社為甚麼沒有團去東岸呢! 奇怪。不過即使有, 團友都是以強國人為主。旅途中的食物, 不會讓你吃得稱心滿意。以上是我在多倫多參加了三日團的感受。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