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4日 星期日

香港亦有花瓶石


Candy 倉鼠 在我推介五葉草的「花瓶石」網誌內留言, 她在2011年4月發佈的香港長洲花瓶石網頁:
http://candywongli.blogspot.com/2011/04/blog-post_14.html

於是我立即去拜訪她的網誌。

香港長洲花瓶石的風貌當然不及加拿大東岸紐賓士域的著名景點, 不過Candy花了不少精神去描述她在長洲小長城的見聞, 用心地介紹每塊大石頭的名稱, 因此也值得我推介。

我欣賞她影的小長城及本名花瓶石的石頭看來更似番狗仔呢!




10 則留言:

  1. 謝謝 wei-wei 推介,已到過及留言。

    回覆刪除
  2. 回覆
    1. 島 Sir, 你時常都這麼忙當然不值得去走一趟啦! 不過愛到離島遊逛的人, 也不妨去走走。

      刪除
  3. 原來小長城這條路也幾靚哩! 下次去長洲也要去走走看。
    謝謝wei-wei 的分享!

    回覆刪除
  4. 我早年都有行過, 有些 怪石 真係幾似樣...!

    回覆刪除
  5. 喔很久以前去長洲但唔知有這條長城 , 石幾似狗頭呀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