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7日 星期二

恭祝 各位 2020 身心康泰 事事如意 東方之珠顯光芒



我在去年12月29日與家人到 UTAH 6千呎的國家公園 ZION 租住渡假屋四晚。我們在29日1:00pm開車先到 LAS VEGAS 休息一晚。 30日下午向目的地進發,從賭城開車到渡假屋要四小時車程。由渡假屋到購物中心(超市)是差不多兩小時車程,因此我們要先到超市買水果、麵包、牛奶、麵條…..作四天必須的早餐和晚餐。

旅途中的相片在整理中,稍後分批上載與大家分享。

我在這頁先把今年第一天在千橡樹城拍攝得的日、月景色與大家分享 :













                     
                                   



4 則留言:

  1. 新年快樂,身體健康,恭喜發財.

    回覆刪除
    回覆
    1. 健康最重要,有錢都買唔到,因此我祝願人人安康、事事如意、笑口常開。
      賭城有些酒店是不設賭場的。4號那天早上我獨自行20分鐘路去 WESTGATE 賭場玩吃角子機,贏了一百蚊,算係發過新年財囉!

      刪除
  2. 2020祝賀新年快樂,身體健康!生活愉快!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亦祝 Stella 身心康泰、如意吉祥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