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8日 星期六

又是鼠年了


初相識的朋友常問我 "你移居這裏多久"。我通常答: "你倒不如問我 我的孫女多大吧。"

2008年是鼠年,眨眼今年又是鼠年了! 想當年我是為減輕女兒多添一個生命的家庭鎖事而離鄉別井飛到我完全陌生的地方。

眼快到十二個年頭了,感歎時光溜走得何其快 ! ! !

                                      

                                      

                                       

9 則留言:

  1. 2020新年快樂!身體健康!

    回覆刪除
    回覆
    1. Stella, 我亦祝福你身心康泰、如意吉祥、出入平安。

      刪除
  2. 十二個年頭不算短了,可是話說回來,又好像是一瞬間的事。
    時光飛逝,最要緊的是身體健康 ! 祝繼續健康快樂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都唔知點解,時間會走得咁快!
      大家都要精神爽利、身心康泰!

      刪除
    2. 可能是妳快活不知時日過。

      刪除
  3. 回覆
    1. 恭喜 Philip 身心康泰、財源滾滾。

      刪除
  4. 時間真係過得很快,好快又一年喇。

    回覆刪除
    回覆
    1. MAN Man, 祝你新年愉快、新春大吉、萬事勝意、身心康泰、出入平安、工作順利。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