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4日 星期四

Wonderful sky - 萬化的天空

 

3月2月晨早,我5點醒來看見窗外漆黑黑的6點鐘我要起床做家務了, 撥開窗簾即發現天空是粉紅色的。我立即拿起相機走出屋前的馬路中去影紅霞,原來太陽仍未出現而月亮仍留在西方與紅霞共舞。

3月3日,時近黃昏在家附近散步,耀眼的陽光伴我行。到日落西山時大片黑雲湧至,像人們的心情「喜怒無常」呢!

















 

8 則留言:

  1. 大自然的天空變幻無常,幕幕精彩!

    回覆刪除
  2. 回覆
    1. Chow Chow, 你最新那輯[流水響]的網誌看得我心花怒放!

      刪除
  3. Hi wei-wei:) 天空總是千變萬化,成日咁靚! 天色變換都是自然,都是美麗。
    明暗的漸變, 朝來暮去又再回, 欣賞的心情看世態, 不禁覺得「活著真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必憂柴憂米,無病無痛,長命百歲亦無妨,否則還是早走早着,以免加重兒女的精神和金錢的負荷囉!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