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30日 星期三

2021. June 29 walk to supermarket in the morning

 

晨早天朗氣清, 走路去超市購物 💪✌












8 則留言:

  1. 晨早起來去購物,一樂也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晨早空氣清新, 散步兼購物, 一舉兩得。

      今早(7月1日)我再拖背囊去超市, 在大馬路影了兩張相又在入超市時影了超市內出售的花花, 此三張相已經加入網誌內。

      刪除
  2. 回覆
    1. 這個有兩個車轆手拖包原本是孫女讀小學時用的書包, 我見好使好用、顏色又合我心意, 所以據為己有。

      今早(7月1日)我再拖這背囊去超市, 在大馬路影了兩張相又在入超市時影了超市內出售的花花, 此三張相已經加入網誌內。

      刪除
  3. 個超級市場好大.連花都有得賣.

    回覆刪除
    回覆
    1. 美國大型超市, 包羅萬有, 蔬菜、水果、麵包糕餅、各式零食(包括冰條和雪糕)、冰鮮凍肉(魚蝦蟹豬牛羊和雞)、油、鹽、米、醬、醋、茶(各式飲品)、玩具、藥房、廁紙、清潔用品......等

      刪除
  4. 馬路好靜,超市好靜。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馬路車稀, 超市人少」, 皆因學生放暑假, 上班一族到8點後才開車去工作。我在7點左右便離家到超市, 通常9點過後超市才人氣旺盛, 而且我女兒常提醒我:「不可把他人的臉孔和車輛攝入鏡頭」。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