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8日 星期一

Desert Plants - 我區的沙漠植物

 
























12 則留言:

  1. 回覆
    1. 多謝 Maymay 來欣賞, 順祝網友們 天天安康, 生活愉快。

      刪除
  2. 各種仙人掌的花都很美麗、很有特色、很吸引喔。
    聽說近日貴境熱浪高溫40多度,用電量驚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首先歡迎 秋葉來欣賞。對, 我區夏天的日間氣温常在華氏100%左右, 慶幸街道及馬路種有高大樹木可遮陰而且太陽下山後暑氣全消, 晨早空氣也清新。我區的屋頂大多數都安裝了太陽能。

      刪除
  3. 你嗰區咁多沙漠植物,莫非你嗰區好乾燥?

    回覆刪除
    回覆
    1. Peace, 你講得對呀! 我區雨量不足, 水的來源是來自他方供應, 因此水費的成本很貴, 幸好沒有制水。因乾乾之故, 所以常發生山火。

      刪除
  4. 肉肉植物越熱越旺盛的呀! 真的好壯觀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歡迎 Candy到訪, 順祝 Candy身心安康。

      刪除
  5. wai wai晚上好,沙漠植物各有特色,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區地處沙漠地帶(開車4小時便到賭城-拉斯維加斯), 家家戶戶都愛種花草樹木, 所以環境清幽。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