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9日 星期三

日出日落已到了2021年的暑假!

 

昨天(6月8日) 藍天白雲 - 我區的小學舉辦了學生的畢業典禮。

我散步時看見街坊在前園佈置了慶祝自家孩子畢業的裝飾 👍✌




















今晨(6月9日)步出前園,看見學校門前的擺設👍












8 則留言:

  1. 好特別,小學畢業也都咁大陣仗:p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以往都是在學校禮堂舉行的,任何人都可以入禮堂觀禮。去年(2020)因疫情嚴重,所以學校停辦學生的畢業典禮,家長駛車截着畢業的子女經過學校大門時學生伸手出車廂取畢業証書。
      去年的5th grade (小學畢業) https://usweiwei.blogspot.com/2020/06/blog-post_10.html

      刪除
  2. 當年暑假是在家穿塑膠花。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學時期的我,每逢假期就到買花生和瓜子的鋪頭取瓜子回家,用鎚仔Bo開瓜子外殼,取出瓜子仁,交回瓜子鋪,賺零用錢。

      刪除
  3. 暑假都未開始已經熱成咁,仲有排捱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區樹木多,就算華氏100度,躲在樹陰下,也很清涼。

      刪除
  4. 不一樣的畢業禮,希望明年回復正常。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期望全球病毒息滅,人人生活回復正軌。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