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日 星期六

無心插柳 柳成蔭


無心插柳 柳成蔭, 感恩Y.Blog編輯為我建個家!

近日趕着在blogspot上載舊相片, 整整一星期沒有看電郵。

今天打開電郵才知我的Y.blog已搬到
http://www.weshare.hk/weiwei70

我立即到weshare.hk看看, 啊! 太好了! 我所有的舊網誌已分門別類出現在wei-wei blog 內, 而且每篇的留言也在其中呢!

Y.Blog編輯臨別送了這個大禮給我, 真是對我仁至義盡了!


17 則留言:

  1. 戥妳開心!
    是妳向Y-blog申請搬到 weshare的嗎?
    妳又多了一個 blog 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10月3日看完秋之風景寫真站之「My Blog多左個屋企呀」, 我便到Y.blog申請「輕鬆搬家」到weshare.hk. 不過申請後再返入weshare.hk睇清楚時, 發覺我完全不會操作這平台, 於是我向Y.blog取消我的申請。所以我完全唔知Y.blog仍在為我繼續「輕鬆搬家」的。

      刪除
    2. 我入過妳那個 weshare blog,感覺G-blog較好,可能已習慣及適應了G-blog的模式。

      刪除
    3. 小愚, 我也有同感。G-blog 比weshare先進、易用, 上載相片很方便。只要追蹤了網友,便可在第一時間看到他們的新網誌。
      我把google gmail 及 Blogger資訊主頁存在電腦桌面的favorites(我的至愛)。可以在gmial查看有甚麼留言。
      既然WeShare.hk免費給我平台儲存7年來在Y.Blog發表的網誌, 我當然歡喜接收啦! 可惜我在WeShare找不到上載相片的功能。Weshare在我的第二篇網誌留言歡迎我, 並期待我的新網誌, 所以我又發表了第三篇純文字的網誌了。

      刪除
  2. 恭喜晒呀, 我都有諗過搬過去weshare呀, acc已經開左, 但最後諗諗下怕冇時間維繫, 所以專注用blogspot。始終多一個地方keep博文都係好, 恭喜晒先, 冇浪費左咁多年o既心機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Venus來戥我高興。
      近月來我被「自助搬家」遇到的問題攪到吃不安、睡不寧。 現在看見所有Y.Blog的每篇網誌之圖文和留言都原封轉移到WeShare.hk, 真使我霎時間感到撥開雲霧見青天呢!

      刪除
  3. 回覆
    1. 歸根到底我該感謝秋之風景寫真站的指引才得到Y.Blog的大禮.

      刪除
  4. 真係搬咗好耐好耐,原本當佢瓜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島Sir都在WeShare有地盆嗎? 你試在你自己的WeShare搜尋" weiwei70 " 便見到我了。

      講真, blogspot夠熱鬧, 我相熟的網友都在blogspot, 而且我已適應下來了。

      慨然WeShare給我儲存了Y.Blog的資料, 我會久不久在那邊發表篇網誌keep住佢active的。我在申請開Blog時出了一篇, 昨天再出多一篇。昨天那篇一發表, 即顯示在WeShare的頭版。可能以後多D人來分享我的Blog.

      刪除
  5. 效果可以接受,不過伺服器的反應非常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由開Blog至昨天都無法更改我的大頭相。

      Riley, 你在WeShare都有地盆嗎? 你試在你自己的WeShare搜尋" weiwei70 " 便見到我了。

      講真, blogspot夠熱鬧, 我相熟的網友都在blogspot, 而且我已適應下來了。

      慨然WeShare給我儲存了Y.Blog的資料, 我會久不久在那邊發表篇網誌keep住佢active的。我在申請開Blog時出了一篇, 昨天再出多一篇。昨天那篇一發表, 即顯示在WeShare的頭版。可能以後多D人來分享我的Blog.

      刪除
    2. 我已在weshare開了戶口,並將Y!Blog的網誌搬了過去,不過暫時不會在weshare發表新網誌,待weshare改善了介面功能和伺服器的速度再作考慮。
      http://www.weshare.hk/riley3986

      刪除
    3. Riley, 如果你知道怎樣在weshare上載相片, 請通知我一聲, thank you.

      刪除
  6. 回覆
    1. 真是可以套用一句「欲拒還迎」呢! Y.Blog編輯們臨別送大禮, 為我搬網誌, 我從心底裏感激萬分; WeShare.HK送出免費平台保存了我的網誌和留言, 慶幸當初申請取消不成呢!

      刪除
    2. 葉兄, 你有向Y.Blog申請「輕鬆搬家」嗎?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