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8日 星期一

網友們, 暫别了!


wei-wei為了親近兒孫, 背鄉離井近四年。

於今難忘故鄉情, 已定今天一飛沖上雲霄, 着陸香江覓舊情。

網友們, 暫別了! 明年新春後再會。

wei-wei在此 預祝聖誕 並賀新年!


                                                         這是加州一家日本食肆的門前佈置

46 則留言:

  1. 在香港也可上網,期待你繼續發佈遊蹤,祝旅途愉快,一切順利。

    回覆刪除
    回覆
    1. 陳Sir, wei-wei 在港非常忙, 而且要到公共圖書館才有電腦上網. wei-wei 2013 眼中的香港到2014年1月25號後會分批上Blog.

      刪除
  2. 故土人情真係好令人牽掛嘅。

    回覆刪除
  3. 歡迎weiwei 回來香港。祝一路順風。

    回覆刪除
  4. 嘩, o係香港見喇, 玩得開心d呀^0^

    回覆刪除
  5. 祝一切順利,開開心心,期待見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葉, 我們快見面了. 請留意我在12月初的會友網誌.

      刪除
  6. How long will you stay in there? Have a good trip!

    回覆刪除
    回覆
    1. Kei, I'll come back to LA end of Jan.2014. Wish you Merry X'mas & Happy New Year !
      In hk i don't have my own computer, I have to go to public library.

      刪除
  7. 保重. 希不久之後再見面

    回覆刪除
  8. 回覆
    1. I'm happy, busy, enjoying meeting old friend now. I wemt to 石板街, met 新紀太太 & 亞關. We were so excite to see each other !

      刪除
  9. 到處留情但勿忘自己保重龍體如港氣美難頂及早回美祝好,孖記....

    回覆刪除
  10. 呀可探下PAT兄了他在facebook生鬼的.

    回覆刪除
  11. 回覆
    1. 有沒有smart phone? 如有,只要有wifi 就可以上網。香港有很多地方有wifi 啊!

      刪除
    2. 有沒有smart phone? 如有,只要有wifi 就可以上網呀!香港很多地方有免費wifi,例如麥當勞,大家樂。
      玩得開心啲啊!\^o^/

      刪除
    3. Sorry! I don't know how to use! and I don't know what is smart phone !

      刪除
    4. 那是智能電話,可以上網的,簡單易用又方面。現在大部分香港人都擁有一部,可以隨時上網,whatsapps或line,就算去不同的國家都可跟朋友與親人聯絡。

      刪除
  12. 歡迎妳回來 , 請聯絡我吖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無特別事故, 我會約網友在12月14日(星期六)上環海安早餐, 然後港島一天遊. 遲D會出此通告.

      刪除
    2. 看見妳的回覆很高興啊 , 等妳的通告呀 .

      刪除
  13. MY █▄❤VҼ 好朋友•*❀ 早安安 luu•*❀ 週日快樂\(⌒▽⌒)/

    回覆刪除
  14. Wei Wei 你就好啦!有得係香港見朋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呀! 我日日都有約會呀!

      刪除
    2. 有想過留係香港嗎?

      刪除
    3. 女兒要我留在加州,所以沒有留港打算。2009-2010年我在港是寄居佛友家10個月, 這次就寄居同學家, 若要永遠安住下來是不可能的。

      刪除
  15. wei-wei,在香港一定很開心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天天都忙著會親友。11月30至12月1日和同學仔參加屋村舉辦的旅行團去過中國廣東的英德兩天遊,也在本月2號去了澳門一天, 3號入深圳午餐、逛福田書城、吃完晚飯才回港。回港後真的馬不停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