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4日 星期一

秋來秋去 轉眼又是秋


                         秋來秋去 轉眼又是秋! 2013年 wei-wei 在加州分享第四個秋天了!

                         人生七十古來稀.......未知 wei-wei 還有多少個秋 ! ! !

                         別管未來的, 且放眼享受當下的秋吧 !




                       紅葉落滿地.....呵呵呵! 秋景已悄然在目前 !


                         以下的相片來自--http://pkchanboston.blogspot.com/2013/11/autumn-lipsticks.html
                                     波士頓陳 Sir 近期的網誌全是秋景, 去探訪他, 你會看得更多。

 
            再來一朵嬌嫩欲滴, 甚少見到的雙色玫瑰, 是五天前wei-wei影的。
 
為滿足wei-wei自己, 為愛看秋景的你, 要加添11張相片。










 
翻閱去年的相簿, 覺得不妨把這三張再上載出來

                                                                         長完紅葉, 就會結果
 
                                                                       彩色的落葉舖滿地
 
 
wei-wei年青時愛看文藝小說, 於是滿腦子多愁善感, 甚麼秋風秋雨愁煞人, 攪到自己一天到晚無病呻吟。
現居加州才體會到秋天給大地換上新裝是這麼的迷人!
秋天新景象令人陶醉!

30 則留言:

  1. 回覆
    1. 加州的花草樹木隨着季節換新身, 給大地帶來清新的氣色!
      噴水池那張是波士頓的pkchan影的, 你去探訪他吧, 他的近期網誌全是秋景。
      噢! 我忘記上載嬌嫩欲滴的玫瑰花和大家分享呀!

      刪除
  2. 回覆
    1. 外國的秋景充滿生機。我還要加11張相片。

      刪除
  3. 秋意漸濃 , 冬天快來臨了 , 紅葉片片很迷人 . 令人心醉 !

    回覆刪除
  4. 雙色玫瑰很美,像水彩畫似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隔兩條街某戶人家前院的玫瑰, 我也是第一次看見這麼漂亮的雙色。

      刪除
  5. 回覆
    1. wei-wei住南加州, 白天陽光普照, 四季如春, 夏有涼風, 冬冇雪。若要踏雪需在冬天駛4小時車去北加州的高山上。

      刪除
  6. 回覆
    1. 請問你要借用那一張呢? 如果是拿來寫網誌, 你該說明相片的主人, 這是遊戲的規則啊!

      刪除
    2. 知道呢!所以先來的得到你的同意,我想借用雙色玫瑰下面那張,相裡一地都是楓葉。

      刪除
    3. Mei Cheung, 請原諒wei-wei說話太坦率。你 喜歡的隨便借用吧!
      我以前影過一張紅楓葉舖滿地, 像一幅方形的地氈, 可惜現在找來找去找不到那張相片!
      今天我會抽空再到那家人的前院, 希望會見到舊景重現就好了。

      刪除
    4. wei-wei 不要這樣說。文章已發佈了,雖然沒用你的圖,還是要謝您。
      那張相滿有詩意,像從天空掉下來的圍巾落在地上。

      刪除
    5. 新增的照片中,我喜歡中間紅葉那張,但我還是最喜歡之前提過那張,它給我靈感寫了一詩。

      刪除
    6. 我喜歡中間紅葉那張有吊着的果子。

      刪除
  7. 蔚藍色的天空下,三棵楓樹很美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蔚藍色的天空下,三棵楓樹那張似乎呆板一D. 我較喜歡第三張, 感覺紅葉正飄下來。Mei Cheung喜歡的那張也不錯, 秃樹的葉子剛滿滿青草地。

      刪除
  8. 回覆
    1. Did you go to visit "pkchanboston"? Mr. Chan has posted few pages about autumn, they are sooooo beautiful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