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6日 星期三

2014.04.16 - 春假的第三天


孩子放春假的第三天, 我們到鄰鎮 - Moorpark的商場食午餐,

到農場讓孩子接觸動物, 親手採摘士多啤梨。

就是如此便過了一天。



























12 則留言:

  1. wei 姊好!百厭畧忙,少來探你....

    回覆刪除
  2. 回覆
    1. 這是小孩的玩耍天地, 又可親手放糧食入動物的飼料筒餵動物, 跟大人去採摘蔬菜和果子, 真是好好的親子樂園。

      刪除
  3. 回覆
    1. 春假還有星期五這一天, 仍未知囡囡怎樣安排 ! 嘻! 嘻! 總之他們去邊我都會跟住去。自己人生路不熟, 公共交通又不便利, 哈! 哈! 唯有做個跟得婆婆囉 !

      刪除
  4. 回覆
    1. 其實我住在千橡鎮除遠離農場和大海外, 四周都種植了花果樹木, 樓房是覆式的獨立屋, 大地在我腳下, 舉頭就是太空, 可以說我步出家門就與大自然接觸。不過能到農場走走, 的確賞心樂事也。
      據我所知, 西貢和大埔都有農地出租, 讓市區人有機會親手種蔬果。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