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6日 星期日

為[反送中]犧牲者默哀



遙盼: 港人 珍惜自己的生命

默哀: 35歲青年港人因在金鐘鋪橫條墮下而身亡。
(死亡消息來自 [張堅庭頻道  一位媽媽的孩子犧牲了,有誰去安慰他父母,誰是兇手])

相片: 市民買花悼念[反送中]修例 而墮斃的男兒。


22 則留言:

  1. 唉! 挺而走險,因為鋪橫條墮下而身亡,死得真冤枉 !!!
    好在唔係畀塑膠子彈打死,否則就火燒差館都有之了。
    *
    所謂君子不立危牆之下,做乜要去d咁多人嘅地方呢?
    如果唔犯法,怕什麼修例通過呢 ? 根本就是反政府,反共產,逢中必反。
    別忘記八國聯軍攻打北京,一直想分裂中國。實行「以華制華」政策 ! 中計了 !

    回覆刪除
  2. 昨天一班年青人跪在美孚地鐵站前,要求港人“罷工、罷市”! 都沒有人理會他們。
    *
    如果他們懂得忍辱負重,跪求政府這樣那樣,還是讓人同情的。可惜他們佔中阻路、塞車79天,嚴重影響了大眾及街坊市民;毆打警員,圍攻政總,嚇到一個警長心贜病發,變了一個植物人! 亦因為他們霸路,不肯讓救護車入內,警員都有阿媽生的,這樣做只會結怨更深!!!

    回覆刪除
  3. 看網上影片, 宣傳橫額早以經掛好, 見狀是自己爬出去, 幾個人都拉佢唔住跌下來, 警方事後尋獲兩封遺書 哀!

    https://www.hk01.com/%E7%AA%81%E7%99%BC/341018/%E9%80%83%E7%8A%AF%E6%A2%9D%E4%BE%8B-%E5%8F%8D%E4%BF%AE%E4%BE%8B%E9%BB%83%E8%A1%A3%E7%94%B7%E5%A4%AA%E5%8F%A4%E5%BB%A3%E5%A0%B4%E5%8D%B1%E7%AB%99%E4%BA%94%E5%B0%8F%E6%99%82%E5%A2%AE%E5%9C%B0-%E9%80%81%E9%99%A2%E4%B8%8D%E6%B2%BB

    回覆刪除
  4. 死亡訊息是來自[張堅庭頻道]一位媽媽的孩子犧牲了,有誰去安慰他父母,誰是兇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 Chow Sir 給我以上的網址,我已據你的網址細閱內容。我除了祈求亡者安息之外,亦為談判專家及消防員無能挽救悲劇的發生感到難受。四位消防員先生已盡全力,無奈.....

      刪除
  5. 這些盲流收受金錢,每人去示威基本是收一千元,美其名是派錢買裝備,口睪、頭盔、雨傘。(被人影到派錢 !)
    唱衰香港派2000,出動衝擊派5000元。在網上影到年青人向警方狂掟頭盔,狂擲雨傘! 都是為了錢。

    回覆刪除
  6. 以前的黑社會大佬,專門在打波地收0靚,利用嗰啲未成年嘅“細路仔”去做犯法勾當,被拉到都唔使坐監,刑罰不重。
    現在外國勢力 CIA 插手搞亂香港,就係擺啲年青人上前線,有乜依郁都係警察唔啱! 這是他們的策略。
    *
    張堅庭是受了外國人的金錢養大的,所以都站在外國人的一邊。不理性的放任年青人,聳湧年青人去犯法!

    回覆刪除
    回覆
    1. wei-wei 親身目睹以上情況,唯有啞口無言。
      不過我10多歲時見到住我樓上三姑的兒子上廣州讀初中,一去不返。我問三姑點解你個仔放暑假唔返尼睇你?三姑話個仔依家係[不愛爸爸、不愛媽媽,只愛國家]。我10歲左右跟母親返沙頭石崗村見外婆最後一面,沿途母親不停的提醒我,不要跟陌生人講話。又我有個遠親的外家非大富之家,她的父母在被鬥地主其間因受不住酷刑死了,她的妹妹倖存,在1969年逃到香港,我見她骨瘦如柴,頸、兩隻手腕都有大麻繩的痕跡,雙膝頭蓋傷痕累累,是跪玻璃留下的疤痕。

      刪除
    2. 聽來傳聞, 是有人聳湧死者跳下來做新聞, 說下面有安全氣墊, 跌下去不會死, 極其只會受輕傷, 結果接不住.

      刪除
    3. 唉! 難過! 難明! 難受 難以接受 ! ! !

      刪除
    4. 民主派的人受了豐厚的黑金,做了漢奸走狗,什麼事都做得出。不能接受,也得接受!
      自從佔中之後,我都不投票給民主派了。

      刪除
  7. Wei-wei姐,和平後走來香港的,大多數都是不喜歡共產黨 ! 三反五反,文化大革命,都害死了很多人!
    好像習近平的父親:習仲勳;鄧小平本人都被畫成右派,受到批鬥! 但他們都是以國家為重,放下私人恩怨,努力建設國家,今天中國已經不同往日了,很多內地人都買了汽車,一家人在假期自駕遊。或者獨自去遊遍中國,不知幾開心 ! 很好笑有些人竟然把大陸說成是「人間地獄」,把不好的放大!
    *
    雖然大陸仍然有貪污,有不文明的人,但普遍已經繁榮興旺起來了。 早已忘記了八國聯軍攻陷北京,就是想瓜分中國 ! 當年法國強行霸佔了山東青島;上海分成英租界。法租界,有些公園標明「華人與狗不得入內 ! 」
    廣州沙面的外國領事館區,完全不准中國人入內! 現在是開放的旅遊區,我也去過。
    外國勢力一早已潛伏香港,大灑金錢,收買漢奸來「以華制華」! 就是念念不忘要控制中國。很多人見錢眼開,都不知道被人利用了,嗚呼哀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百年來受盡外國的侵擾,所以現在中國的管理人是提高警覺,要努力維護國家的利益,不被外國人瓜分和欺侮。如果中國化整為零,各自獨立,就會完全受到外國的控制,完全毀滅了中國的歷史了。

      刪除
  8. 文革,我舅父被鬦得死了幾次, 幾次自殺,被監視者救回來, 他們不是好心, 而是認為鬦你唔夠, 他是戰前香港名校, 中英日文都流暢, 他同班同學是香港幾位富豪, 抗日時他是東江遊擊隊一份子, 解放後返大陸希望參與建設, 就是如此被誣特務, 我姐夫,越南華僑, 响應祖國, 回鄉參加工作, 結果文革時, 我姐夫被鬦, 我姐一家五口, 被排斥, 口粮被斷, 生不如死, 我第一次回鄉,他們全家衣衫襤褸不堪, 無一吋好布, 腳無鞋履, 震撼不堪, 我兩夫婦把身上所有全部放下, 換了他們衣物返港! 文化革命是近代最不仁不義的殘民運動, 不能忘記, 但是, 是否一本通書看到老!犯錯的就是永遠都是原罪?
    今時今日, 我再回鄉, 他們的生活不止叫做改善, 而是大於小康, 講句難聽, "冚家富貴", 我姐健康富泰, 高壽幸福, 我的外甥男女, 全部身家七彩, 住的是別墅, 坐的是豪車, 他們全是打拚, 做運輸, 做飲食, 做農, 都是改革開放政策的受益者, 這三四十年河之北執政者已經改變了方向, 都是以民為本, 我地可以完全當無事發生, 仲係以當年的荒唐荒謬去定訂他們, 完全一眼不看現狀現實嗎?
    國者, 家之基本, 國之不穩, 家何能維持, 讓中國及香港再之成為次殖民地嗎???

    回覆刪除
  9. 看到安兄的口述歷史,更增見聞!
    又及:都是電視之過,電視是一個夢工場,往往把主角的家居環境佈置得寬敞舒適,幽雅悅目,以前有些大陸的婦女,都很想嫁來香港。誰知道嫁了一個渣男,只好離婚,並要住進很貴租的劏房 ! 香港曾經十年沒有建設公屋,但每日都有150人移居本土,怎麼辦 ? 所以怨氣越積越重了 ! 如果他們安心在故鄉建設,日子還好過得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天6月23日跟街坊佛友的車到法鼓山美國洛杉磯道場禮拜大悲懺

      刪除
    2. 祝Wei-wei姐出行快樂!禮佛安康!

      刪除
    3. 我便利用這次大悲懺法會在 [雲端超渡] 的網頁寫上 [反送中]墮斃者,祈願這位亡靈早日安息;

      刪除
    4. 我也祝他安息,來生不要做這種傻事。
      據說這位人士是有精神情緒病的病患者。
      前幾年聽新聞報道,美國有一個精神病的男子,在家開槍打死母親,然後走去超市開槍掃射群眾,警察來到,就開槍把他打死了。這件事真是一個悲劇 !
      美國有50多個州份,地方很大,他們都說美國每隔半年就會發生一宗槍擊案。多數都是校園槍撃案,奧巴馬當年提出管制槍枝買賣,但是不獲通過。
      因為牽涉到大財團的利益。 加州很好,沒有聽說過有這樣的案件。

      刪除
    5. 香港天台精社住持師父暢懷老和尚已於6月20日圓寂往生極樂國土。我在昨天也寫了暢懷和尚的牌位,祈願他乘願再來。現在香港剩下的老和尚只得大嶼山觀音寺的融靈法師。

      刪除
    6. 上暢下懷老和尚德高望重,原來已經於6月20日圓寂了,往生極樂,了無掛罜了。
      *
      在youtube 聽過一位老法師講話,他說在日本侵華時,跟隨父親上山打獵,時常都有野味吃,不會捱餓。
      後來他知道殺生不好,所以就出家了,勸人不要殺生。但是他又說:如果有病時醫生要你吃魚或吃些肉,你也要吃。

      刪除
    7. 我的接引師父 - 永惺和尚說過 " 不該用他人的命換取自己的命, 如果非吃不可, 就吃豬肉吧! 因為豬大大隻, 你只吃牠一片的肉而矣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