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2日 星期三

wei-wei 遙祝 香港



      祝福 香港 安定 繁榮 ✌️🥳 

              人們天天帶着歡笑臉 😊😀😆

11 則留言:

  1. 自從斯諮登在2013年走來香港洩密,他在留港期間,口口聲聲說香港是個和平法治的好地方,他甚至想在香港居留。 花旗國叫香港交人,可是政府不加理會,放走了斯諮登去俄國!
    *
    第二年2014年香港就發生了79天佔中事件! 從此香港就人心撕裂了 ! 不再安定團結了。我直覺得要不是斯諾登走來香港洩密,不大加讚揚香港是個和平治安好的地方,不得罪了花旗國,香港就不會搞到立立亂 !
    *
    佔中時期霸路紥營,帳篷、膠墊、用品、藥物、食物、飲品、雜物雜項在79天,估計開支超過一億港元,請問誰供給的呢? 一些議員走去外國朝聖,以搞亂香港為樂事,都忘記了八國聯軍侵入北京,要瓜分我國的歷史教訓了。
    一些喜歡搞亂香港的人,都是以動亂為樂事的,那只有適從尊便了。記得在佔中時期,一些年青男女,寫大字報四個字:「民不聊生!」我還以為他們天天都吃草根樹皮哩,真是笑話!
    我相信香港警察可以向美國警察學習,都是高壓對抗,不怕暴徒的。美國警察可以隨時開槍,先發制人。
    這是以暴易暴的做法。哪裡是和平之地呢 ? 香港本來是好好的,都是給斯諾登讚壞了!!!

    回覆刪除
  2. 記得佔中79天,日間來駐營地方逗留的,每人可得500元,日夜皆留守的人可得1000元。所以吸引了很多學生停課來逗留。他/她在場地上做功課,吃喝煮食,或買飯盒覺得好好玩,又當自己是英雄人物。不知道霸路阻街,害苦了幾多商舖和市民 ! 最後搞到衝擊,拿武器在前排的拿5000元,中間的1000元,後排的拿500元。這是公價。
    *
    成為知名的反對派,更大大有獎!會被捧上國際舞台,成為《時代雜誌》的英雄人物。
    若因此競選成為議員,更進身立法局,便會每個月都有十多萬元薪金,所以個個年青人都奮不顧身了。
    路是他們自己選擇的,旁人無法干預,我們也無權過問。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 wei-wei 無言以對! 看見市民遊行時秩序良好,心感安慰;但見警察施放摧淚彈及向集結人仕開槍,我即淚水盈眶………..

      刪除
    2. 妳有沒有看到警察多次舉起紅色和綠色的大牌,要求結集者離去時,人群竟然沒有散去,還要衝前掟出重物,是存心來搞破壞! 早已預備了很多紅磚,作為武器,一心是用來掟警察,如果不及早驅散他們,將會有很多警員頭破血流。
      如果沒有了警員來控制黑社會和壞人,香港就成了無法無天之境了。
      這樣破壞了香港的法治與和平,香港就會經濟下滑。所謂民主派,是一個急功近利的破壞者。

      刪除
    3. 香港警員開槍是有嚴格指引。這次開的不是實彈,是塑膠子彈,沒有人因為中彈死亡。

      刪除
    4. 我有看到警察高舉紅色、綠色大牌一面向着人群衝即噴煙霧及開槍。上次佔中事件都沒有開槍的,但今次是向準人頭開槍,雖是膠子彈,但殺傷力都很重! 那些紅磚放在現場已有一段時間,為何警察沒有及時搬走?我放大圖片便清楚看見那批防暴警察不似香港本土訓練出來的警察。

      刪除
    5. 上次佔中時,電視台影到一班青年男女在山東街猛挖地磚,然後用車駛去暴動現場,供應給年青人掟向差人 ! 上次是我在看電視台直播時看到的。
      我有個親戚的兒子,他就是收了神父五萬元,才開車去運磚的!!!
      *
      Wei-wei姐,您真是錯用了慈悲心了! 要多保重呀。

      刪除
    6. 政總早已戒備森嚴,怎會留些磚頭來給示威者當武器呢? 有冇人咁蠢呀 ?

      Wei-wei,您醒醒吧 !!!

      刪除
    7. 假如那些紅磚頭不是他們搬來的,為什麼見到一個記者拍攝那些磚頭,幾個青年人會立刻一起上前,打到那個記者倒地不起!!
      既然是和平不威,為什麼個個拿起磚頭去掟 ? 可見得口說和平,都是騙人的!!
      所以自從佔中之後,我都不會投票給所謂民主黨。

      刪除
    8. wei-wei 無言 !

      我非參與者, 亦不在現場, 不過現在科技突飛猛進, 所謂的現場視頻亦可改頭換面, 這個世界所發生的事情實在難以分辨其虛實。

      刪除
    9. 圖片若果作假是會看出破綻的。視頻要作假的話,就要找幾個人做戲。大場面的示威場面不會假。
      有人會抽取片斷~比如暴徒會專播放差人打他們的一段。
      請你看看Now新聞在最初拍攝的這段視頻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QfOfIAexzw&feature=youtu.be&fbclid=IwAR3CcwJFLiU8hbGKG8jnUuq71lhu4gr0B3RhK6JBrUR5Q5ldsjIk6AKxOW8

      您認為會做假嗎?請指教。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