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9日 星期四

2020.4月1日至8日 - 千橡樹城的日月


4月1日 陰天的黃昏


4月2日早上藍天白雲 




4月3日的黃昏


4月4日的早上 柔和的陽光照射大地, 不過稍後便黑雲蓋天
                                  

                                  



四月四月 黃昏


4月6日上午天陰, 中午後即下雨, 但到黃昏太陽出來了


4月6日黃昏後乃至夜晚雨下個不停, 7日清晨竟看見明月在西邊








以下兩張4月7日早上 太陽躲在黑雲裏




以下兩張是4月8日清晨 月亮西下




4月8日 雨後的黃昏



5 則留言:

  1. 黃昏雨後閒, 瀟灑在人間, 心如寛心佛, 笑語不識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安兄抱開疫情困擾大駕光臨, 歡迎! 歡迎!
      你家門前環境甚佳, 希望你撥空影些靚相給大家分享。
      每天晨早飲杯加少少鹽的檸檬水, 可清腸胃, 有助健康。

      刪除
  2. 真係驚㗎! 對比大陸, 防治疫病,醫療真的不及!還有衛生高官的不智, 反對國民戴口罩, 直至上星期, 才覺悟, 呼籲全國儘可能外出要戴上口罩, 其中的時期, 多少人冤枉中招, 甚至喪失生命!
    市面所有家居消毒用品全部絶踪無跡, 無法有新貨供應, 不知你那邊如何, 我死黨在Dally City, 那邊的情形還可以。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這邊人人都輕鬆面對目前處境, 若無雨我必到外面走走, 但沒有到超市很久了。我散步時會遇上有夫妻檔或單人拖狗散步, 也見年青人跑步, 也見有人騎在區內踩單車。我見人人都會帶着笑容舉手與我打個招呼。不過仍未有人帶口。

      刪除
    2. 安兄, 今早我向你說出我在我屋企附近的情況。在中午時我女兒要去超市購物, 我要求與她同行, 幸好她答允。抵達超市下車前她戴上口罩, 然後遞給我一個要我立即戴上。原來超市內的員工及顧客個個都是蒙面人。超市內的地面劃了箭咀, 人人必須跟足指示向前行。蔬菜 水果 各式肉類不缺,麪麵包 餅食也齊全。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