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日 星期三

4月啦! 獻上我在3月尾拍攝的風景相片與你分享














                              





                   

























wei-wei 以這張31日的黃昏照完結她於3月在千橡樹城的眼中景色





10 則留言:

  1. 3月底的千橡樹城,天空由灰暗至放晴,又進入充滿著晚霞的黃昏,很精彩。
    看到wei-wei的剪影,很有新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巫婆樣貌, 不敢上鏡, 只好影自己的背景算啦!

      刪除
    2. 不要這樣說。 容貌在一生人中總會有變易,有變好,有變壞,不是以年齡來劃分的。
      所謂相由心生,善良心境好,外貌自然美好。

      刪除
    3. 因生活環境應影響, 我自小就是男人婆通街走, 及至做了中區白領儷人, 亦是以素顏上班, 不愛塗脂抹粉;
      愛遠足, 曬到皮膚變黑, 人人以為我是賓妹。

      刪除
    4. 多接觸陽光有益處,但要避免在中午的時段曬陽光,這時出外就要戴上帽子。
      我在年青時到處走動得太多了,攀山、涉水、遠足、扒艇、扒獨木舟、參加千人大露營。
      現在反而不大喜歡到處去。見出外走動少,就在家做運動補充。

      刪除
    5. 您現在還喜歡到處走動,相信妳的走動體力一定比我好。要是遇著走難,我實死先。
      去年中本來決心要乘車去遠些多走動,誰知遇著暴亂事件,今年又有新冠肺炎事件,真是時不我予。

      刪除
    6. 秋葉, 耐心點吧! 地球總會大合歌, 人類只要齊心合力, 太陽定會踢走黑暗的。

      刪除
    7. 唯有苦中作樂吧。所謂謀事在人,成事在天。有時是天意難違。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