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日 星期四

Would like to share the beautiful picture with you

 

                            敬祝 人人 中秋佳節快樂又健康



                                      The Moon My Heart


8 則留言:

  1. 把食物造成鋼琴的模樣,看著很美麗,充滿創意,可是這就很難引起我的食慾。
    這是中西飲食文化的不同處,思維差距也大不同。此外,音樂卻可以無疆界。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愛吃朱古力, 如果放在我面前, 我定把它吃清光6

      刪除
    2. 想不到你會忍心把一座美麗的鋼琴吃掉。說笑吧。
      就算沒有糖尿病,一時之間,吃那麼多的甜品,吃得消嗎 ? 我肯定不能了。

      刪除
    3. 糖份低的黑朱古力, 多吃一點也無妨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