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31日 星期六

2020.Oct. 26. @T.O. - 日月美景

 















17 則留言:

  1. 回覆
    1. 第一、二及尾, 這三張相長月亮。

      刪除
  2. Once in a Blue Moon!
    Weiwei, are you planning to take a shot of the blue moon October 31st this evening when the Blue Moon rises around 6:33pm?

    回覆刪除
  3. 兩位都居住在美國,相同的話題可多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住加州南部, 遠離海岸。未知 charmingeagle 家在何方?

      刪除
    2. 如果她住在東部,紐約、波士頓,那麼真是天隔地咁遠了。就算是隔鄰的州份,往返都不會很近便吧。

      刪除
    3. 加州人人都是以車當步, 公共交通不如香港那麽方便, 我在教會認識了位九十六歲的獨居女長者也是自己駕駛私車獨來獨往的。我沒有驶車六十多年, 而且無錢買車, 所以常走路30分到最近的購物中心。

      刪除
    4. 96歲老當益壯,還常常駕車,真是好眼力,好體魄。
      Wei-wei可以走30分鐘的路去購物,是很好的運動 ! 多走路對身體有益。

      刪除
    5. 我女兒忙得分身乏術, 我若看見水果及麵包之類沒有存貨, 我便拉部有輪子的書包(孫女小學時用的)及一個購物袋去入貨。行吓休息吓, 回程花多15分。

      刪除
  4. 一家六口子,要忙的工夫多著哩!可是人多好辦事,熱熱鬧鬧好開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六人居住在同一屋簷下: 我快滿八十, 主要的家務是每日早起掃地、協助女兒做早餐, 晚餐前洗菜 洗米 按電飯煲煮飯, 飯後清理垃圾, 每星期為女兒一家四口洗兩機衣物、摺衣 放回原位。襯家母比我年長八歲, 她精通廚藝, 晚餐由她一手包辦。我女在家教授鋼琴, 接送兩個孩子上學, 她是虔誠的基督徒, 除自已進修聖經外, 也撥空投入兩間教會的義務工作。我女婿早出晚歸, 勤力工作, 照起一家的食用。

      刪除
    2. 一家人同心合力,真是最好的了 ! 所謂流水不腐,雖然你和親家母的年紀都不輕,但有了應盡的責任去作家務,日子就變得充實了。我為你們祝福,府上常常幸福,快樂 !

      刪除
    3. 感恩秋葉送來的[隨喜功德]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