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8日 星期四

18th February 2021 - Rover landing on Mars

 



6 則留言:

  1. 初八先來探你, 祝你...龍馬精神, 花開富貴, 萬事如意, 恭喜發財!!!

    回覆刪除
    回覆
    1. Candy到訪, wei-wei有失遠迎。祝福你身壯力健 出入平安 萬事勝意 生活愉快!

      刪除
  2. wei-wei 早晨啦, 對宇宙我是好奇的! It is good news to learn that the recent NASA mission "Rover landing on Mars" is successful!
    我讀過一篇網路文章, 內容簡單有趣 火星探測:八張圖看懂「火星採樣」計劃- BBC News 中文
    https://www.bbc.com/zhongwen/simp/science-56113297

    wei-wei, 我想告訴你 : 你沒有必要我在留言中的連結要後補上於你原博文裡的, 這樣或多或少令你增加不必要的時間來處理! 我只想讓你知道讀了你博文內容, 引起了我興趣尋找多些資料!

    回覆刪除
    回覆
    1. You are most welcome if you prefer to do so, and it is at your discretions, please.

      刪除
    2. Judith, 我明白你的好意。 我以前曾加添你所提供的視频, 只因為我覺得那個視頻值得與人分享。

      刪除
    3. wei-wei, 了解 •.∧_∧・。。゚☆

      刪除